');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灭霸玩家游戏体验感骤降!严屹宽捉迷藏两度被“误杀”出局

2021-08-02 11:41: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湖南卫视游戏类综艺《牛气满满的哥哥》精彩继续,严屹宽所在的大哥队在经典的捉迷藏游戏中取得了两连胜佳绩

   严屹宽配图1.jpeg

  湖南卫视游戏类综艺《牛气满满的哥哥》精彩继续,严屹宽所在的大哥队在经典的捉迷藏游戏中取得了两连胜佳绩,他本人更是在首期节目中就将全场MVP收入囊中。节目进行到了第三期,游戏之始就凸显出“灭霸”气势的严屹宽却在捉迷藏游戏中惨遭滑铁卢,竟然两度被队友误杀出局,收获了不一样的“爱的爆爆”。

严屹宽配图2.jpeg

  本期节目来到了湖州站,“绝不放手”游戏中严屹宽一个漂亮的入水首先出战,气场和实力双在线的他获吴奇隆认证为“灭霸”。捉迷藏环节中大哥队首次作为“捉方”上阵,背上牛气包的严屹宽“抓捕之魂”熊熊燃烧。他为大哥队排兵布阵细述注意事项,踌躇满志准备“猎杀”。然而,高级玩家还没正式开始游戏体验就被迫中止,严屹宽被队友李维嘉误触装置导致自曝出局,被调侃“辛辛苦苦小半集,牛气余额秒归零”,还好被王耀庆用返场卡救回。结果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还没等严屹宽建功就被另一名队友吴奇隆“赠送”了第二次“误杀”出局……如此,“灭霸”级玩家严屹宽并非技不如人,却是因为这种让人哭笑不得的缘故不得不提前离场,被观众戏称为“大无语事件”,纷纷“求宽哥此刻的心理阴影面积”,惹人捧腹。

严屹宽配图3.jpeg

  节目中,严屹宽竞技感与综艺感并重,前一秒还“杀气腾腾”迎战,转眼就躺地搞怪,反差萌十足。本期新加入的“大熊猫夺笋”游戏中,严屹宽先后装扮成小竹笋和大熊猫萌态尽显,另一个游戏“鸭鸭大决斗”的造型也不遑多让。下期节目中,大哥队将重新做回捉迷藏的“藏方”,严屹宽能否再现MVP风采,届时就请到节目中一探究竟。

严屹宽配图4.jpe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严屹宽
分享到:
明星热点

看过伊丽媛才知道,见过世面的女人多有魅力

 杨绛先生说过“人就是要活出自己的样子,能够爱自己所爱,恨自己所恨,能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决定自己想要什么样的生活。人生,要活就要活出自己想要的样子。”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