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社交追剧新体验!恋恋剧场-恋恋追剧房邀你群嗑糖

2021-08-03 09:34:5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爱奇艺恋恋剧场热播正当时,接连播出的几部剧集,《月光变奏曲》、《变成你的那一天》、《喵,请许愿》更是热度、口碑双丰收。

   爱奇艺恋恋剧场热播正当时,接连播出的几部剧集,《月光变奏曲》、《变成你的那一天》、《喵,请许愿》更是热度、口碑双丰收。而近期刚刚上线的《循环初恋》则以双重时空、交叉奇遇的脑洞设定为观众献上了一场奇幻爱情童话故事,吸引观众持续追剧。自爱奇艺恋恋剧场开播以来,恋恋剧场坚持以多元和年轻化的姿态不断输出精品剧集,满足了一众ibg的胃口,也坐实了“夏日最甜剧场”的称号。同时,在追剧玩法上,恋恋剧场将站内“一起看”功能整合包装,技术更迭,打造出全网首个追剧社交新模式“恋恋追剧房”,吸引用户一边看剧讨论,一边社交交友,沉浸式观剧的同时,感受追剧社交的全新体验。

  技术更迭超多玩法,恋恋追剧房创新尝试看不停

  作为爱奇艺站内“一起看”功能的整合包装升级玩法,恋恋追剧房不仅实现技术更迭,更致力于给观众带来突破性的追剧体验。从《月光变奏曲》追剧房首次营业,走出创新尝试第一步;到《变成你的那一天》接棒营业,首开百人追剧房,主演梁洁空降宠粉撒福利;紧接着《喵,请许愿》联动情感大V胡辛束,以Z世代喜闻乐见的话题迅速聚拢年轻观众,收获大批年轻品牌粉;再到《循环初恋》西单大悦城“交个朋友吧”主题冰屏追剧房,邀约粉丝到场互动,首次实现由线上交友到线下社交的落地…… 一连串不断升级的营销玩法,不乏各种创意的花式操作,拉近用户与平台、用户与用户之间的距离,令人直呼不愧是“孤单追剧终结者”。

  花式跨界、真实互动,恋恋追剧房不断解锁多样的甜爱剧创新玩法,助推剧场成绩跃级上升。《变成你的那一天》首次开启大规模“百人追剧房”,梁洁空降实时追剧,就“女生的理想型”,“性别差异”等话题展开热烈讨论,并现场送上清唱福利,宠粉暖心,活动覆盖剧场粉丝突破20W+;《喵,请许愿》联动情感大V胡辛束共启“爱情观点拍卖行”主题百人追剧房,邀请50对年轻人进入线上追剧房,看剧连麦,围绕“喜欢上一个人的本质是什么”、“恋爱时自己被改变是好是坏”、“你是否相信一见钟情”等时下年轻人最关注的8大情感话题展开热烈讨论,助力#恋恋剧场追剧房#话题阅读量破2000W,同比增长230%。《循环初恋》校园时光机主题追剧房落地北京西单大悦城,现场邀约粉丝路人到场体验追剧房趣味互动,同时撬动主演陈昊宇、娱评类KOL桃叨叨空降线上追剧房,通过线下大屏追剧+线上追剧房空降、并在大屏上展示追剧房截图和追剧房二维码,形成线上线下双重互动追剧体验,同时吸引大悦城自然人流围观扫码体验追剧房玩法,扩大恋恋追剧房品牌声量和玩法曝光,为后续更多追剧房活动玩法落地开了个好头。恋恋追剧房打破剧集、艺人、平台、粉丝之间的距离,线上线下联动、跨平台跨圈层联合,不断刷新着营销创意,持续探索追剧新模式。

  热度话题畅聊出圈,成人爱情童话心动不止一刻

  恋恋剧场为成年人打造爱情童话之余,也从多个角度呈现当代年轻人所关注生活态度等议题。恋恋剧场多部剧集热播期间,恋恋追剧房同步发起多个话题讨论,剧中涉及到的“网暴伤害有多大”、“职场情绪管理”、“外貌焦虑”、“原生家庭”等社会现象与热点话题频登各大平台热搜榜单前列,主题房间热度出圈。话题度吸引大量路人粉丝围观,真情实感的讨论互动与情感抒发点燃用户强烈的分享欲,粉丝自发邀约好友一同组队体验云端追剧热聊不停,同时在#恋恋剧场追剧房#话题内发布追剧房看剧体验,分析剧情、安利爱豆等讨论,交流追星心得与嗑糖经验。

  稳扎稳打的实力作品,配合上新颖的追剧玩法,恋恋剧场的品牌形象已逐渐深入人心,持续吸引着年轻人的关注。品牌话题持续发酵,破圈跨界联动不停。恋恋追剧房配合剧集持续邀约知名声优、情感大v、微博娱评团成员等与各路粉丝路人讨论品牌相关话题,覆盖粉丝量突破500W+,覆盖年轻品牌粉占比90%,品牌认知度好感度大幅提升。年轻观众体验过追剧房后,纷纷表示“和小伙伴一起追剧聊天好快乐,看到了好多看不到的细节”“同一个世界同一群嗑糖人”,ibg在追剧中满足幻想,同频共振,真正实现“这一刻心动”。

  恋恋追剧房不仅照顾到观众的情绪、个人喜好和价值观,更为用户的社交与自我表达提供空间,成功击中当下年轻人追剧的新需求。在恋恋剧场后续剧集《满月之下请相爱》、《世界微尘里》、《一生一世》追剧房特别企划中,更多不一样的新鲜玩法即将来袭,让我们一起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恋恋剧场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卢靖姗天台微风氛围大片 简约色调展现优雅魅力

8月2日,卢靖姗在社交平台上发布一组时尚美照,并配文“微风阳光,一切正好”,照片中的卢靖姗气场十足,以绝佳的表现力,展现自然优雅气质。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