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中国好声音助力 十年真诚凭心鉴 郎牌特曲十周年庆典众星云集

2021-09-26 12:17: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9月21日晚,2021《中国好声音》中秋演唱会播出中,位于四川泸州古蔺县的郎酒庄园惊艳入场,出现在万千观众面前:

   9月21日晚,2021《中国好声音》中秋演唱会播出中,位于四川泸州古蔺县的郎酒庄园惊艳入场,出现在万千观众面前:

  “衔杯却爱泸州好,十指寒香给客橙”,张问陶的一首《泸州》写出了泸州满城的酒香,而今,200多年过去,这里依然是酒香四溢!

  据悉9月16日,郎酒郎牌特曲秋酿开窖仪式在郎酒泸州浓酱兼香产区举行,随后郎牌特曲特意举办了品牌的十周年庆典,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也是好声音的十周年,两者相遇,作为合作伙伴,郎酒特邀导师团队及明星学员前往郎酒庄园,共同唱响郎牌特曲品牌与节目IP的十周年庆典。

  最新的中秋节特别节目中可见,在郎酒庄园分会场实录画面中,李克勤导师、张碧晨携往季冠军学员惊喜亮相,共庆佳节。

  其实当晚,这场“郎牌特曲2021·中秋秋酿开窖暨中国好声音十周年庆典晚会”在郎酒庄园盛大举行同时,除了导师与学员,更有600余位白酒爱好者共同见证音乐与美酒的邂逅。

  对于现场观众来说,好声音是经典的,品质好酒也是经典的。

  岁月的沉淀,时间的褒奖,郎酒坚守品质,始终把快乐、艺术、信仰酿进酒里。郎牌特曲十年之路,充满创新与挑战,不断追求品质提升,满足消费者需求,中国好声音亦如此,不断为华语乐坛注入新“声”力量,所有惊喜,都已沉淀为经典,不变的是对音乐的坚持,留下的是对梦想的追求。就像一杯酒的酿造,从初生时的炙热活泼到养成后的温润成熟,最重要的原料,就是时间。

  历经十年发展的郎牌特曲,已经成为郎酒规模发展的基座,过去十年虽然经历诸多挑战,但它经住了时间的考验,成为了时间的朋友,所有的问题经过时间的沉淀,陈酿成了一瓶酒,就如郎酒集团董事长汪俊林所说“长期主义”,长期主义的本质,是自我的成长。

  十年间,《中国好声音》的音乐初心与郎酒的美酒匠心珠联璧合,共同唱响光辉十年。本季好声音,十年品牌“郎牌特曲”作为2021年中国好声音指定白酒,郎牌特曲✖王牌主持人华少一起,发起#喝郎牌特曲抽金条抖音极速rap挑战赛,全民共创郎牌特曲专属主题曲!而在9月16日郎牌特曲2021秋酿开窖仪式上,华少现场直播与郎牌特曲粉丝网友互动,让郎酒的粉丝们在线上领略了秋酿开窑仪式盛况。

著名主持人华少现场直播与郎牌特曲粉丝网友互动

  明月当空,夜色渐浓,夜幕下的郎酒庄园被华灯染得五颜六色,赤水河的璀璨明珠皓光闪耀。张碧晨、李克勤热情献唱『护花使者』、『月半小夜曲』等经典歌曲,按「年份」组队的好声音新老学员,现场抢唱带「酒」字的歌曲,或俏皮或深情,一个接一个精彩绝伦的节目,不断将“郎牌特曲2021·中秋秋酿开窖暨中国好声音十周年庆典晚会”推向新高潮。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中国好声音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