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高分英剧《爱念之旅》欢喜首映独播上线 幽默裹挟悲恸,欲逃爱的围城

2021-12-24 11:36:5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21年12月24日,由BBC出品的高分英剧《爱念之旅》在欢喜首映独播上线,该剧用轻松诙谐的喜剧形式,通过状况百出的“大龄理工男追妻旅行” ,给了“不体面”的离婚一个出人意料的暖心答案。

  2021年12月24日,由BBC出品的高分英剧《爱念之旅》在欢喜首映独播上线,该剧用轻松诙谐的喜剧形式,通过状况百出的“大龄理工男追妻旅行” ,给了“不体面”的离婚一个出人意料的暖心答案。

高分英剧《爱念之旅》欢喜首映独播上线 (1).jpg

  多年相爱换来一纸协议,老爸为“救家”暴走欧洲

  《爱念之旅》的主人公,道格拉斯和康妮,是一对结婚多年的夫妻。年轻时,他们大风大浪一起闯过,如今,道格拉斯事业稳定,然而就在儿子阿尔比即将上大学的某天深夜,康妮却向道格拉斯提出离婚。

  囿于男女思维的差异,理科男道格拉斯觉得婚姻的失败一定有成因,希望通过改变来挽救婚姻,而康妮却认为这是多种因素推动的结果,艺术思维敏感的她无法忍受两人一潭死水的晚年生活。

高分英剧《爱念之旅》欢喜首映独播上线 (2).jpg

  在争吵和僵持过后,道格拉斯和康妮达成了一项共识,那就是利用他们为期三周的家庭旅行,让这“最后一个夏天”留下美好的回忆。在道格拉斯看来,这是他挽回妻子,和儿子亲近的最后机会,为了让妻子意识到自己“在做改变”,道格拉斯给自己约法三章。

  第一,  永远不要太疲惫或没有情绪。

  第二,  避免和儿子发生冲突。

  第三,  尝试新东西。半夜吃不寻常的食物,保持开放的心态……

  年过半百的老爸道格拉斯,这时仿佛回到了恋爱时代,一场“追妻大战”迫在眉梢。但当脱离纸上谈兵,道格拉斯的计划便漏洞百出。

  儿子阿尔比我行我素,妻子态度时好时坏。一场餐厅纠纷,让全家人让岌岌可危的关系彻底破裂。酒店艳遇、露宿街头、警察局过夜……

高分英剧《爱念之旅》欢喜首映独播上线 (3).jpg

  欧洲囧途状况不断,笑泪交织,倒霉老爸奋力出击,挽救家庭于万一。一场家庭旅行,三人截然不同的态度,让这次经历变得幽默而暖心。

高分英剧《爱念之旅》欢喜首映独播上线 (4).jpg

  讲述夫妻亲子难忘羁绊,爱念之旅“以情为题”

  《爱念之旅》改编自英国多栖畅销书作家、艾美奖最佳编剧提名者大卫·尼克尔斯的同名畅销小说。该书是尼克尔斯继爱情经典《一天》后的又一力作,曾获《华盛顿邮报》《人物》《时代杂志》等多家媒体力荐,更曾入围代表当代英语小说界的最高奖项之一“布克奖”。《爱念之旅》由尼克尔斯亲自操刀改编,保留了原作中最精华的部分,相信能同《一天》一样,为观众带来尼克尔斯一贯的细腻情感与不变感动。

高分英剧《爱念之旅》欢喜首映独播上线 (5).jpg

  以情为题,《爱念之旅》表面上是中年老爸积极自救的婚姻故事,但却并未导向搞笑后回归家庭的“合家欢”,而是从深层探讨了婚姻和亲子的现代相处模式。夫妻之间的亲情友情,在分手后依然可以存续。对孩子的过度保护,也并非永远安全的保护伞。以心换心,永远都是最好的答案。

高分英剧《爱念之旅》欢喜首映独播上线 (6).jpg

  没有夫妻狗血撕扯,也没有对簿公堂,在《爱念之旅》身上,每位观众都可以找到自己的情感共鸣点。年轻时的道格拉斯和康妮,浪漫经历如同是电视剧版本的《爱在黎明破晓前》,步入婚姻、初为人父人母时,他们经历的失望无助,相信每一对父母都感同身受。而儿子阿尔比所经历的价值观碰撞、理想与现实的妥协,则是每一位年轻人都曾经经历,或者正在经历的难题。

高分英剧《爱念之旅》欢喜首映独播上线 (7).jpg

  而最为难得的是,作为一场以“离婚”为主题的电影,《爱念之旅》没有从通常的女性视角切入,而从头至尾以老爸“道格拉斯”的男性视角展开。尤其是电视剧中道格拉斯感受“众叛亲离”的心碎时刻,绝对会让身处中年危机或有着相似经历的男性大呼“拆掉摄像头”。

高分英剧《爱念之旅》欢喜首映独播上线 (8).jpg

  英剧《爱念之旅》正在欢喜首映独家热播,欢喜首映APP由欢喜传媒独家运营,是一个全会员制与收费点播相结合的“无广告”流媒体播放平台,已覆盖PC、移动、电视三大终端,总下载次数已超过3500万,累积付费用户超过1000万。

高分英剧《爱念之旅》欢喜首映独播上线 (9).jpg

  欢喜首映为互联网用户提供来自全世界的优质影视内容:电影如国产烧脑黑马片《误杀》、宋佳朱亚文主演的撩人爱情片《诗人》、陈可辛导演的体育类型片《夺冠》、张艺谋写给电影的情书《一秒钟》以及海外片《银湖之底》《狼嚎》等;剧集如国产青春剧《风犬少年的天空》、美剧《爱情生活》、高分英剧《贴身保镖》《万物生灵》等;纪录片也囊括多种类型和题材,如《人类之路》《海洋美食征途》《准备登月》等。

高分英剧《爱念之旅》欢喜首映独播上线 (10).jpg

  在流媒体业务的发展上,欢喜首映始终坚持自身“内容+渠道”的整体战略布局,

  持续与互联网头部平台及硬件终端等第三方渠道合作,在更大范围内完成流量收割。而且持续开拓多元场景,如与中国移动建立全面合作伙伴关系,抢占5G数字院线赛道发展先机;携手斑马智行共创车载影院,探索智能出行新可能;承载第七届亚洲大学生电影展线上展映重任,助力影展突破时空局限……在拓展内容边界的同时,在多元领域做不同行业之间融合、渗透、并进的尝鲜者。

高分英剧《爱念之旅》欢喜首映独播上线 (11).jpg

  婚姻是一场漫长的旅行,既然同行,也免不了会分手,爱过便已感恩。当“我们”回归为“我”,未尝不是一种幸福的选择。英伦情感喜剧《爱念之旅》目前已经上线欢喜首映,相信这部六集迷你英剧中的爱与羁绊,能够温暖你的冬日,带给你不一样的婚姻思考。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爱念之旅》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