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忘不了探索“老有所乐” 温暖养老不再孤单

2021-12-31 11:01:2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忘不了农场》最新一期又与我们见面了,不过是几日暂别,农场已尽是丰收的颜色。

   陈奶奶.jpeg

  《忘不了农场》最新一期又与我们见面了,不过是几日暂别,农场已尽是丰收的颜色。在本周第四期的节目中,农场将迎来几位新成员,在这里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发生哪些温暖有趣的故事呢?

  宋祖儿惊喜回归 沈腾加入“忘不了家族” 爱与陪伴讲述不停

  新一期,农场继续营业,并迎来了新成员——《忘不了餐厅》前两季副店长宋祖儿和来自山东的崔奶奶。新老朋友一阵寒暄之后,肖奶奶就带领大家来到农场上做起了养生拍打操,强健身体、唤醒活力。与此同时,神秘嘉宾“拿破轮”沈腾也抵达农场,夸张的服饰造型、举手投足间的搞笑举动,引得大家频频发笑。

大合照.jpeg

  伴随着客人的抵达,爷爷奶奶们也开始了新一天农场的工作。初来农场的崔奶奶略显生疏,但在大家的帮助下也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看到崔奶奶在四号桌旁徘徊不停又不敢靠近,祖儿副店长跑去和客人悄悄沟通,随后邀请崔奶奶和四号桌客人坐在一起交流了起来。客人告诉崔奶奶看见她好像看见了自己的外婆,并讲起了过自己外婆患阿尔兹海默症的经历,动情之时更是现场落泪,后悔没能在最后的阶段给予她足够的陪伴。一旁的崔奶奶则用自己的阅历不断宽慰客人,从老年人的角度告诉她,年轻人忙于工作,老人们其实都能理解,保护好自己、照顾好自己才是老人最大的希望。

  游戏互动欢乐不断 温暖养老不再孤单

  与此同时,餐厅的另一边,沈爷爷与客人坐在一起热切交谈起来。原来是节目组特意安排的沈爷爷的老战友。面对战友提出的记忆的味道,沈爷爷亲自下厨做起了肉炒大米饭。两位战友爷爷不断感叹:吃上这口饭,仿佛回到了五十年前。现在也有更好的食材配方,但始终代替不了当年的味道。沈腾也加入其中,倾听爷爷们畅谈部队的过往。沈爷爷激动表示:沈腾和老战友一起来了简直是老天爷安排的!

  营业结束的傍晚,在场长黄渤和副店长宋祖儿的组织下,爷爷奶奶和沈腾一起开启了帐篷露营。大家一边烤肉一边开启了“传声筒”互动游戏,沈腾作为“搞笑担当”更是抛梗不断,农场上欢乐不断笑声不停。宋祖儿邀请大家分享自己的感受,陈奶奶称赞不停;好!吃的也好,玩的也好,看得也多!肖奶奶面对镜头则表示:像这样的经历,我活到七十岁还是第一次以前听说过,电视上看过,自己参与还是第一次。是忘不了农场带来了这些欢乐,要从心底感谢忘不了农场。

沈腾沈爷爷.jpeg

  不管几岁,开心万岁。正如黄渤所说,烦恼和忧虑看似是情绪上的东西,但实际却会对身体健康造成影响。开心也是一天,不开心也是一天,那还不如开心快乐地过。日子就像棉花糖,是飘飘然的甜蜜,《忘不了农场》的嘉宾们用自己的方式努力为爷爷奶奶带来欢乐,填补老年人生活的日常,让退休后缺乏家人陪伴的老人们,能在这样的集体生活中重拾快乐和价值。

  从阿尔兹海默症的探讨,到老人现实问题的关注,再到“老有所乐”的探索,《忘不了农场》从未停下前进的脚步。在腾讯视频平台“三好战略”好好生活的赛道布局下,“忘不了”系列用一段又一段暖心故事向大众展现着不一样的老年群体风貌,探索面对生活、面对衰老的正确姿势。节目组接下来又会带我们探寻怎样的趣味故事呢?请准时锁定腾讯视频《忘不了农场》,一起翻开新的一页,来青春农场感受温暖与活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忘不了农场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