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2022梦圆东方,跨年盛典与平凡英雄一起迎接新年

2021-12-28 14:41: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抖音《梦圆东方·2022年跨年盛典》官宣了最新的嘉宾名单。

   抗美援朝老兵胡鹰官宣海报.jpg

抗美援朝老兵王文彬官宣海报.jpg

抗美援朝老兵杨慎安官宣海报.jpg

  今日,抖音《梦圆东方·2022年跨年盛典》官宣了最新的嘉宾名单。此次东方卫视不仅邀请了《长津湖之水门桥》主创亮相跨年夜现场,更值得惊喜的是抗美援朝老兵和航天工作者也会亲临舞台共同回望历史,逐梦星辰大海。据悉,晚会以“在美好的新时代 共同出发”为核心主题,将于2021年12月31日19:30播出,由百视TV app全程直播。

  今年电影《长津湖》真实再现了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之战,不仅刷新了中国影史票房纪录,更是直接点燃了观众们的爱国情怀,电影续篇《长津湖之水门桥》也在紧密筹备中。在此次跨年盛典的舞台上,《长津湖之水门桥》剧组的总制片人于冬、总监制黄建新和导演徐克三位主创,将用歌声展现和平年代的中国力量、中国精神。

  让新时代的新青年汲取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届时,中国人民志愿军后勤汽车暂8团军医王文彬、中国人民志愿军空军207师雷达区队油机员胡鹰和中国人民志愿军12军34师100团2连通讯员杨慎安三位抗美援朝老兵也将受邀登台和我们回望峥嵘岁月,分享英雄荣光。

黄渤官宣海报.jpg

张艺兴官宣海报.jpg

  2021年是中国航天事业创建65周年,也是中国航天收获满满的一年。2021年6月17日,神舟十二号成功发射,中国人进入自己的空间站飞行乘组驻留3个月,实现两次太空行走;2021年10月16日,神舟十三号再次成功发射,新“太空出差三人组”首次在轨驻留6个月,中国女航天员王亚平也首次进驻中国空间站...在这背后,是一代又一代为中国航天事业默默奋斗的航天人。梦想无垠,他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今年东方卫视将这些在幕后的航天工作者请到现场,让“平凡英雄”们走上舞台中央,与观众分享中国航天在过去一年的荣耀与感动。

  除致敬时代英雄外,这次东方卫视跨年盛典还邀请了黄渤、张艺兴、李健、尚雯婕、黑豹乐队等各界老友共襄盛典,在跨年夜的舞台用音乐唱响时代新声。

  据了解,作为一场时代交际的跨年盛典,今年东方卫视还将致力于聚焦平凡力量,讲好中国故事。12月31日19:30,锁定抖音《梦圆东方·2022跨年盛典》,让我们和时代英雄们共同启程,出发2022!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跨年盛典
分享到:
明星热点

伊丽媛获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新锐演员,表示“要脚踏实地用心

12月27日,第32届华鼎奖发布盛典在中国澳门举行。华鼎奖是当前亚洲最具声望的重要奖项之一,包括电影、电视剧、电视综艺、音乐、明星形象等重要领域。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