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忘不了农场》欢乐治愈全新升级,黄渤佟丽娅展示绝技拿手菜

2021-12-10 10:34: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全国首档为关注认知障碍、聚焦中国老年群体的公益节目《忘不了农场》,本周第一期已于昨日正式开播。

  全国首档为关注认知障碍、聚焦中国老年群体的公益节目《忘不了农场》,本周第一期已于昨日正式开播。新一季的爷爷奶奶们乘坐观光车顺利抵达农场,继续“忘不了”的欢乐与温暖。

手绘海报.jpg

  爷爷奶奶顺利抵达 忘龄青春农场欢乐不停

  在之前播出的先导片中,场长团两位新成员佟丽娅和辣目洋子顺利完成了老年生活任务挑战,初显本季“忘不了”的活力和热情。在本周播出的第一期节目中,农场更是迎来了五位与众不同的“服务员”:追求完美的“咪咪奶奶”陈映眉,日行两万步的沈祥武爷爷,气场强大的“不辣目土子”肖玉萍奶奶,乐天派老顽童战爷爷,“瑜伽达人”张霞玲奶奶。

  几句寒喧过后,在黄渤的邀请下大家一起围在桌子前,开始互动交流,两位爷爷立马打成一片、互相认起了兄弟,肖奶奶则展示起苏州绕口令,擅长泡菜的咪咪奶奶更是凭借同款眯眯眼,现场喜提“孙女”辣目洋子。“瑜伽达人”张霞玲奶奶则介绍自己曾经是一名医生,谈起来到节目的意义,她说:我认为退休不褪色,每个阶段都坚持不同的奉献,希望可以普及更多的健康知识给大家。

大合照剧照.jpg

  忘不了家族各显绝技 精心打造爱的味道

  本期节目中,“忘不了家族”各显神通,纷纷展示出自己的绝技拿手菜:场长渤哥的麻辣牛舌,丫丫的新疆奶茶,名厨王勇带来的特色红烧肉,咪咪奶奶的拿手菜——当地特色蒜泥白肉,战爷爷的酸菜白肉......餐厅内大家的身影开始忙碌,辣目洋子配合奶奶捣起了蒜泥,王勇探头听起了“做菜关键”。另一边肖奶奶和丫丫边煮奶茶边回忆起了过往的经历,每到动情之处更是哽咽落泪。农场开业前一天,在场长渤哥的带领下,忘不了家族部分成员开启了“走街串巷”模式,走进“生菜地”与老人们交流,又将这些爱的味道带到新人的婚礼花宴,邀请这些农场的“邻居们”品尝点评并对大家未来能够前往“忘不了农场”表示期待。

  与前几季不同,本季《忘不了农场》继续升级突破,不单单聚焦在对认知障碍老年群体的关注,而是将视线扩大到更广泛的老年群体,加入了无病症的患者家属,从预防与减缓病症两方面入手,更为全面地探讨阿尔兹海默症的防治知识。谈到老来的人生价值,张奶奶认为退休不褪色,每个阶段都坚持不同的奉献,希望可以普及更多的健康知识给大家。与此同时,“忘不了”的意义也继续扩大,黄渤表示:“希望借此青春农场,让老人们在这里能重返社会角色,找到自己的价值与社会意义。”通过记录爷爷奶奶们的日常运营和生活,把发生在这里有趣的温暖的最真实的故事讲述给大家,引起社会对老人们的关注和热爱。

群像剧照2.jpg

  “忘不了农场”已正式营业,在这片青春农场又会发生哪些温暖欢乐的故事呢,节目将带领社会关注老年群体,关爱老人,预防认知障碍,传递积极、温暖的生命价值观。每周四晚八点,准时锁定腾讯视频《忘不了农场》,一起翻开新的一页,看看他们如何对抗盗取记忆的怪兽!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忘不了农场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