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榕海文化传媒斩获艺麦奖两项大奖 优秀作品获行业肯定

2022-02-08 10:40:1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2月31日,由电影头条、第一制片人、广告公关的那点事等自媒体主办的“2021年度第四届影视娱乐营销亿麦奖”落下帷幕。

   12月31日,由电影头条、第一制片人、广告公关的那点事等自媒体主办的“2021年度第四届影视娱乐营销亿麦奖”落下帷幕。经知名电影娱乐自媒体、资深影评人和营销专家组成的超级评审团联合投票评选,榕海文化传媒凭借电视剧《司藤》营销项目斩获亿麦奖“十年优秀影视剧营销”、“十年优秀娱乐营销公司”大奖。

  亿麦奖是业内由百家知名电影娱乐自媒体、影评人联合评选的娱乐营销奖项,关注娱乐营销的各个幕后环节,向娱乐营销的幕后英雄们致敬。每年一度的亿麦奖,都收录了年度影视作品的经典营销之作,旨在铭记和留存影视营销历史上的经典影视营销案例,为中国娱乐营销行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多元化内容“破圈”传播,热度口碑双丰收

  而此次榕海文化传媒凭借《司藤》获得“十年优秀影视剧营销”、“十年优秀娱乐营销公司”大奖,在《司藤》营销期间,通过多元化内容传播,引发不同受众关注,打响“破圈”第一枪;提升剧集声量,引导口碑方向,促使观众自发传播进一步实现“出圈”,助力将社交热度引流至播放平台。

  据悉,《司藤》在一众大热剧中口碑和热度均表现不俗,在受众互动维度表现尤为出色,旗袍及中华仿妆出圈,引起司藤效应,司藤名句流传面广。在传播过程中,为实现在白热化竞争态势中脱颖而出,榕海传媒在传播上立足“GB题材剧”的定位,通过豆瓣平台口碑营销,制造出圈式宣传,引发受众较高关注度与讨论度,引导网友的讨论方向,促使GB题材爱好者、美妆旗袍爱好者等受众产生自传播行为,扩圈到其他平台持续传播,实现了提升剧集口碑和热度的目的。

1.jpg

  截止收官,《司藤》豆瓣评分达7.9,腾讯、爱奇艺、优酷三平台播放量高达39.44亿,均集破亿,上榜腾讯年榜第30名。徳塔文、云合、骨朵、v榜等榜单均位列第1。《司藤》的优异成绩印证着榕海文化传媒在内容质量把握、内容优质深耕上的严格标准,这个奖项,正可谓是对榕海文化传媒始终坚持品质、坚持专业匠心的最好证明。

  秉承服务理念继续向前,榕海传媒未来可期

  榕海文化传媒成立于2017年,致力于为品牌及泛娱乐领域客户提供闭环体系服务,包括品牌营销、娱乐营销、事件营销及媒介推介,在影视剧营销中,将影视内容进行系统化整合,最大化释放作品能量,现已成为首家新媒体DMUGC内容细化商。

  榕海文化传媒始终秉承“注重效果,用心服务,出奇守正” 的服务理念,以客户需求为中心,贯彻落实探索创新,用心服务,效果最大化。在2021年,先后通过《司藤》、《风起洛阳》、《误杀2》、《心跳源计划》、《我的漂亮朋友》等热门影视剧的内容、口碑营销树立了颇具影响力的行业品牌,未来榕海文化传媒将继续聚焦并深耕影视营销领域,进一步完善营销领域服务标准,保证营销执行和创意发挥的质量,力争为观众带来更多优质的营销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榕海文化传媒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