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符龙飞出道后首位MV女主揭晓 与陈瑶携手为《废》上演绝美爱情

2022-02-04 10:12: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符龙飞于今日公开第四张创作专辑《哼》之都市离歌《废》的MV女主陈瑶的双人霓虹海报及多组MV剧照,并预告正式版MV将于2月8日大年初八正式与大家见面

   符龙飞于今日公开第四张创作专辑《哼》之都市离歌《废》的MV女主陈瑶的双人霓虹海报及多组MV剧照,并预告正式版MV将于2月8日大年初八正式与大家见面,引人大呼:“氛围感满满!”

  《废》不同于符龙飞以往电子舞台的炫酷感,而是以问句开唱,一开头便抓住听众的耳朵,重复循环的段落“够了没 还在废 够了没 还在吠 够了没 还在肺”,像是沉浸式地讲述了爱情的末路到陌路的狼狈与无奈。在此前,符龙飞也不吝表示《废》是本张创作专辑中个人最喜欢的一首歌,也希望以此歌提醒所有“有情人”,珍惜眼前人,别任由真心变成敷衍、别让美好变得狼狈。

  据了解,此次力邀陈瑶出演MV,是缘起符龙飞、陈瑶合作的将于今年上映的新剧《半城花雨伴君离》,由深宫知己到都市男女,符龙飞这次为陈瑶特别设定了一个与她之前荧幕形象极大反差的职业身份,而这也是符龙飞出道以来,首部有女主参演的MV。再加上此前预告片中已出现Jony-J跟符龙飞对峙的场景,陈瑶、Jony-J齐齐助阵《废》,让人更加期待符龙飞这支全新的叙事风MV!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符龙飞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冬奥火炬手伊丽媛:奥运精神薪火相传,中国文艺事业会像火炬精神一样

 冰雪有约,世界瞩目。2022年2月2日上午,冬奥会火炬接力启动仪式成功举办,希望的圣火点燃寒冷的冬日,冬奥火炬照亮北京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这场万众期待的盛事引起全球人民的欢呼,冬奥正式进入北京时间。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