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90婚介所2022》年播,带动更多人加入“相亲群聊”

2022-06-18 18:37: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因为工作忙碌、交友面窄等诸多原因,“相亲”成为了越来越多年轻人找寻另一半的不二选择。

  因为工作忙碌、交友面窄等诸多原因,“相亲”成为了越来越多年轻人找寻另一半的不二选择。浏览各大社交网站,均能看到用户求偶需求的高涨,其中,在《90婚介所2022》节目的带动下,又以B站的线上“云相亲”尤为火热。作为B站目前观看人数众多的恋综节目,为了更好的满足年轻人的相亲需求,《90婚介所2022》也被打造成年播节目,联动B站社区生态,共同助力“相亲热”。

  《90婚介所2022》年播,粉丝自发形成“B站相亲角“

  其实,早在2021年《90婚介所》播出时,不少粉丝就曾在弹幕上自发形成“B站相亲角”,许多有意向的观众在观看节目时,会将自己的择偶标准或自我介绍等po在弹幕上,喊话其他单身人士,渴望结交到志趣相投的另一半。

  “看着看着节目,就脱单了。”所长孟非感慨这是一个非常好的现象。同时,随着节目的一期期播出,“B站相亲角”也积累了越来越多渴望脱单的年轻人。

  《90婚介所2022》年播,很大部分原因正是源于此,源于“相亲市场”的迅猛势头,也源于年轻人对“脱单”的殷切期望。希望在为广大单身人士继续提供“相亲”场所与机会的同时,也能让大家从节目中得到一定的恋爱成长与经验,学会如何经营好一段感情。

  相亲直播常态化,素人蒙面云相亲引各大UP主纷纷上头

  节目影响下,B站相亲区直播大会也开展得如火如荼。去年底,《B站的各位单身男同学听好了》等求偶视频意外走红,愈发掀起了B站的站内相亲热潮,大家争相发出视频,希望觅得良缘,不少主播粉也明确表示自己有交友需求,相亲区直播大会在B站应运而生。

  直播大会是由主播发起的粉丝速配相亲活动,在直播间内,男女素人嘉宾会通过“视频连线”+“贴纸头套”的形式进行蒙面云相亲;场外特邀主持人们也会组成观察团,与嘉宾实时互动,控场相亲流程。观众则可以通过心愿单+礼物弹幕的功能,对嘉宾相亲过程进行加速或干扰,为相亲嘉宾做恋爱参谋。

  万人齐聚,一起“支招”,盛大的“相亲会”不仅让粉丝上头,也让站内很多知名UP主齐齐现身主动围观,甚至还刮起了UP主脱单热...而随着众人相亲热情的无限高涨,B站的相亲直播也进入了常态化阶段。

  B站综艺年播长视频与社区生态多维结合,梦幻联动助力“相亲热”

  鉴于观众对求偶的热情,《90婚介所2022》和相亲区直播大会强强联手,推出了又一大动作——在节目录制现场,实时直播男女素人嘉宾相亲现场,直播时观众票选出的人气嘉宾可录制《90婚介所2022》。

  从最初的挑选嘉宾到最后的节目录制,综艺年播长视频与社区生态的多维结合可谓是形成了一个完美闭环,让相亲热势头更猛。

  相亲一直是经久不衰的话题,但在之前,迫于父母的压力及不同择偶观,相亲算是不少年轻人的“禁忌”,而尽管表面排斥,但很多年轻人内心其实非常渴望另一半的到来,直播相亲x《90婚介所2022》的多维结合给了年轻人表达的空间、选择的时间,相信少了父母逼迫,遵从内心选择的“相亲”,势必越来越热。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90婚介所2022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