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限定组合”阿达娃Lambert六登为歌而赞

2022-06-23 14:25:2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看过《为歌而赞》第二季的小伙伴们,谁能不为这个限定组合点个赞呢~

  看过《为歌而赞》第二季的小伙伴们,谁能不为这个限定组合点个赞呢~

  在《为歌而赞》的这个舞台上,阿达娃Lambert是迄今为止第一个六次登上舞台的音乐人,而两次拿到“百赞主打歌”也是他们展现自己实力的最强有力的证明。第六次舞台他们带来了新歌《流星》。整首歌曲以阿达娃的演唱为主,Lambert低沉有磁性的嗓音说唱默契地配合阿达娃清澈飘逸的高音唱功,歌曲编曲暧昧感十足, R&B曲风回归初心,告诉所有人:成长总是伴随着遗憾,希望每个人保留这段美好的回忆。演唱之后,阿达娃与Lambert为在场的每一位爆赞团百赞团成员送上了亲手制作带有寄语的星星,感谢他们提出的诚挚意见,也对节目组为他们提供登台的机会表示了珍惜,真诚地发言感动了在场百赞团成员们。

1.jpg

  本期节目中不仅有着六登舞台的阿达娃Lambert,也有参加两季节目的凤凰传奇。

  这期节目,凤凰传奇带了新歌《染》,表达的是离家游子想念亲人思乡的情感,但歌词中并没有出现思乡之类的词语,而是巧妙的用离别愁绪将游子情感表达地大气磅礴。曲中大量使用离调和弦,将情绪的层次来回更迭,又一次次往更高潮推动,到最后回归初始。歌曲舞台视觉以中国风泼墨、挂画、山峦素材为主,虚实结合,歌曲前奏大屏视觉渐渐弥漫起烟雾,虚化的鸟飞出在笔画中穿行,为观众展现了一场极具空间感的视听盛宴。

2.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阿达娃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嘉人虚拟偶像大片 翎_Ling破界诠释全新形象

“嘉人健康美力大奖”如期而至。随着科技发展及消费者对于新鲜事物的追求,嘉人以“破界之美”为主题,从破界、科技、探索三个纬度进行创新评测。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