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为歌而赞》第二季精彩继续,蔡国庆孙楠黑豹张含韵张欣尧阿达娃Lambert集结亮相

2022-04-22 09:16: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4月23日周六20:30,由抖音出品的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为歌而赞》第二季将迎来第三期,蔡国庆、孙楠、黑豹乐队、张含韵、张欣尧、阿达娃&lambert献唱

  4月23日周六20:30,由抖音出品的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为歌而赞》第二季将迎来第三期,蔡国庆、孙楠、黑豹乐队、张含韵、张欣尧、阿达娃&lambert献唱,聚集了实力派歌手和新生代音乐人。届时节目将在抖音和浙江卫视播出,西瓜视频、鲜时光TV、今日头条、抖音火山版、抖音极速版联合播出,一起期待明晚新一期的打歌舞台!

  蔡国庆孙楠黑豹乐队集结 全新歌单惊喜曝光

  《为歌而赞》第二季第三期节目,集结了很多实力派歌手,蔡国庆、孙楠、黑豹乐队同台PK,舞台之精彩可见一斑。蔡国庆此次将会改编抖音热歌《I Love You》,拥有“不老传奇”之称的蔡老师,将会把这首小甜歌唱出怎么的感觉?有没有可能现场再听到蔡老师送祝福呢?非常期待了。

  孙楠在《为歌而赞》第一季时,就用一首《善变》让网友看到了专业歌手的改编能力,而这一季他再次来到《为歌而赞》的舞台,将会率先带来新歌《生生不息》,感觉会是一首宏大的作品,期待他的演绎!

  喜欢摇滚的朋友们耳朵有福了,黑豹乐队带着《重启》来了,看过这首歌舞台的朋友都知道感染力非常强,那这一次会有什么新鲜的演绎?一起期待一下。

1.jpg

2.jpg

3.jpg

  除此之外,张含韵将会改编抖音热歌《雨爱》,对于大多数90后来说这首歌代表着青春的记忆,张含韵甜美的长相与嗓音和这首歌的契合度还是很高的,想看一个绝美舞台!

  可能大多数人对张欣尧的印象都是从跳舞开始的,但这一次他将来《为歌而赞》的舞台上带来抖音热歌《好久不见》,会不会等到一个他的唱跳舞台呢?

  而另一位抖音音乐人Lambert将和阿达娃再度合作,此前两人的舞台表演就让不少网友直呼很搭,此次联合带来新歌《爱情把戏》,阿达娃的性感嗓音搭配Lambert的低音rap,一定会点燃全场吧!

4.jpg

5.jpg

6.jpg

  令人惊喜的是,大张伟将作为爱乐挚友带来自己的新歌《腻歌》的首舞台,根据大老师一贯的风格,相信会是一首很热闹的歌曲!而且有“行走的金句King”之称的大张伟,不知道会带来什么样的精彩点评,但可以确定的是,有大老师在的节目,一定会笑声不断!

7.jpg

  《为歌而赞》建立大众宇宙 百赞团继续真实发言

  作为一档打歌类音综,《为歌而赞》第二季一经播出就从爱乐歌手阵容、歌曲舞台、百赞团和爆赞团等角度收获网友不少关注度。在数据方面,截止第二期播出后《为歌而赞》第二季收视率持续获Q2周六档季播综艺实时收视第一,全网总曝光达17.14亿,累计合辑播放量2.7亿,短视频播放量8亿,同时斩获全网热点数82个,取得了不错的数据表现。而且在节目内容层面,前两期成就了不少出圈打歌舞台,杨宗纬的《我想要》、雷佳的《清澈的爱》、袁娅维的《靠近》等,都让网友连连感慨节目歌曲和舞台的质感上升了。

  值得一提的是百赞团作为节目的亮点模式,站在大众市场上给每一位前来打歌的歌手、音乐人真实的反馈,不少网友在线评论“百赞团好像带着我的嘴在说话”。回望前两期的内容,爆赞团的陈铭、房琪Kiki等给大家留下不少深刻印象,每次都能从客观的角度给大众带来新鲜的歌曲分析,期待本期百赞团、爆赞团继续带来惊喜发言!

  本周六20:30君乐宝优萃有机奶粉《为歌而赞》第二季第三期精彩继续,记得准时上抖音抖索“为歌而赞”,一起解锁更多打歌舞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为歌而赞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