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向往6》刘震云何炅过招彰显语言艺术 黄磊刘奕君海钓笑料不断

2022-07-11 10:12:0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湖南卫视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第六季“大海篇”于7月8日周五播出第十期。

  湖南卫视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第六季“大海篇”于7月8日周五播出第十期。本期节目中,刘奕君、刘震云、陈若轩、董浩然做客蘑菇屋。在基本解锁完海上活动之后,蘑菇屋开始转向陆地农活。在劳作与料理的过程中,蘑菇屋既展现了年轻人的热血活力,又呈现了老友相聚的惬意与宁静。本期节目口碑热度双丰收,荣登了省级卫视收视冠军,更是在全网收割了88次热搜。

        师兄弟海钓争夺战 蘑菇屋解锁红薯地

  本期节目中,黄磊师兄刘奕君惊喜做客。两人一见面就开始追忆往昔岁月,黄磊还展示了独属于校园记忆的“动头皮”神功。次日,刘奕君成功圆梦,与黄磊一起出海海钓。有趣的是,同乘一条船的师兄弟却有着截然不同的收获。刘奕君首次独立海钓却接二连三钓到大鱼,甚至还为蘑菇屋钓到了鲨鱼,达成业绩指标。与此同时,一旁的黄磊却自嘲“钓了个寂寞”,这般“实力差距”综艺效果十足。

  在本季节目中,来到海边的蘑菇屋不断解锁渔村生活技能,如今,老渔民手册上的海上活动几乎解锁完毕。因此,本期节目中,何炅、张艺兴、彭昱畅、张子枫以及两位客人陈若轩、董浩然齐上阵,帮助村民一起干农活,下地挖红薯。蘑菇屋唯一“拖拉机手”张艺兴在这时大展身手,迅速地完成犁地工作。蘑菇屋众人不仅学到了携带式小板凳的正确用法,也在体验挖红薯、装红薯、“锁”红薯的过程中感受劳动的魅力。

       刘震云何炅成欢喜冤家 蘑菇屋齐包饺子聊人生

  本期节目中,作家刘震云做客蘑菇屋,与老友黄磊、何炅对谈充分展示了什么叫做语言的艺术。两人一见面就开始互相“碰瓷”,你一句玩笑、我一句玩笑,仿若高手过招,“高质量话术”也被网友啧啧称赞。最精彩的是,蘑菇屋首次迎来“踢馆选手”。玩笑之余,蘑菇屋齐包饺子,在饭桌上畅谈好友定义,互诉衷情。一边是年轻人在沙滩上玩飞盘的青春画面,一边是老友相聚举杯共盏的暖心氛围。朋友、美食、美景,蘑菇屋在简单生活中让美好一切如初。

  下期节目中,“跋山涉水”的李荣浩惊喜做客蘑菇屋,却成为“粉刷匠”?彭昱畅牌烤鱿鱼究竟收获了怎样的评价?张艺兴为何露台打碟?蘑菇屋竟成唱跳舞台?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每周五晚10点在湖南卫视与芒果TV双平台播出的《向往的生活》第六季“大海篇”。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向往6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