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郭航小诗江边漫步甜煞众人,咪咕视频《迟到的恋人》阿sa直呼邹怀宇“好会”

2022-07-24 14:18:4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成年人都是先谋生再谋爱,工作生活与情感的交织才是现代人的真实恋爱图景。

    成年人都是先谋生再谋爱,工作生活与情感的交织才是现代人的真实恋爱图景。《迟到的恋人》深谙其中道理,素人嘉宾们在重启小屋相识相知,但还需要回到现实生活中不断加深了解和磨合。因此节目特别设计了素人嘉宾深入彼此生活和工作圈子的环节。在本期节目中,3位男嘉宾来到心仪女嘉宾的城市,了解她们的真实生活和工作场景,他们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他们还会继续甜蜜吗?

  小诗郭航江边漫步好浪漫,阿sa直呼邹怀宇“好会”

  看成年人恋爱,让人感到最惬意的是他们的自然从容。郭航和小诗就是这样,两人从一开始“含糖量”就很高。当郭航出现在小诗办公室里,小诗的同事们呼声不断,甚至有同事喊出了“姐夫”,乐得郭航合不拢嘴。随后,在两人的遛狗、江边漫步和看日落环节中,一切都是那么恰到好处。他们也不回避现实问题,此前郭航与前妻有孩子,小诗曾表示过介意伴侣有孩子。当天晚上两人聊天时,孩子的话题被再度提起,这次小诗会说什么呢?

  成年人的爱情也并不扭捏,即便是内向的邹怀宇也懂得喜欢就是要表达和争取。他不仅带着亲手做的咖啡等待罗萍下班,还为她准备了做甜点的食材,满足她想做甜点的愿望,言语间满是在乎和爱意。这样的浪漫真的很让人心动,观察团不禁直呼邹怀宇“好会”!姜振宇复盘了邹怀宇的点滴行动,表扬他真的很厉害。

  邹怀宇的用心被阿sa看在眼里,可是她发现,在两人的单独相处过程中,罗萍从眼神到肢体动作貌似都没有想要推进两人关系的意思。这是为什么呢?观察团又会作何解读?

  阿sa直言一博一杰“不合适”,闺蜜团齐上阵“吓坏”一杰

  好的爱情,重在心动,更贵在行动,因为真诚的行动往往就是无形的情话。比起前两对,一博和一杰这对最让观察团担心。一博希望在深入了解的过程中,男生可以更加主动,可是一杰恰恰是慢热的性格。他来到深圳,人生地不熟,心理压力相当大。尽管如此,在面对一博的健身邀请时,他也会勇于尝试并尽自己所能将动作做到最好。尽管他不懂一博店里饰品的历史,还是会尽力通过自己收集装备的感受来理解她的心情。

  一博当然能够看到他的努力,也将一杰招待得相当周到。如何招待来到自己城市的另一半,观察员们有话要说。阿sa表示会带另一半好好吃东西,因为吃对她很重要,甚至表示如果两人吃不到一起,自己不会和他在一起。柳岩希望能够增加两人独处的时间,增进彼此的了解。

  对于一杰来说,在喜欢的人面前展示自我需要勇气,在喜欢的人的闺蜜面前展示自我可能就需要很多很多勇气了。当听说要与一博的闺蜜们共进晚餐,他瞬间不淡定了。平日里不太接触异性的他,竟要面对5位女士的“长桌会议”,想到这里他就不自觉紧张起来。面对闺蜜团的重重“逼问”,一杰能顶住压力从容作答吗?闺蜜们对一杰的印象又会如何呢?

  柳岩给秦一杰支招:他只要表现出稳重和爱另一半的姿态,也能够获得闺蜜认同。阿sa却直接说两人不合适,这个判断也勾起柳岩和姜振宇的兴趣,所以阿sa是怎么分析的呢?

  回归现实生活后,3对嘉宾的相处方式会如何变化?他们还能继续甜蜜吗?每周日中午12点锁定咪咕视频、中国移动魔百和,每周二中午12点更新咪咕会员专享版,关注《迟到的恋人》,相信爱再出发!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迟到的恋人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