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第二次拥抱》定档8月1日 陈数杜淳经历经职场婚姻双重危机

2022-07-29 10:43:2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尹丽川执导,陈数、杜淳领衔主演,张歆艺、李乃文、马苏、周放、赵晓苏、毛毅主演的都市情感群像剧《第二次拥抱》宣布将于8月1日登陆爱奇艺全网独播、浙江卫视上星播出。

  由尹丽川执导,陈数、杜淳领衔主演,张歆艺、李乃文、马苏、周放、赵晓苏、毛毅主演的都市情感群像剧《第二次拥抱》宣布将于8月1日登陆爱奇艺全网独播、浙江卫视上星播出。该剧围绕四位都市女性不同程度面临着婚姻、情感、家庭、事业等种种人生困境展开,有迷失方向、有挫折不断,却仍愿直面人生困境,重新审视自己,最终力挽狂澜收获第二次幸福。同时该剧剧情悬疑线贯穿始终,罗生门般的悬念背后,是光鲜表象与幽暗人性的冲突。四条故事线都看点十足,有暗潮涌动、有忍辱负重、有激烈扎心,也有贴近现实的感同身受。

女阵营海报.jpg

  陈数张歆艺一路力挽狂澜披荆斩棘展现成熟女性魅魄力

  《第二次拥抱》探讨了四位现代都市女性,尽管遇到各种不同的挫折也不放弃热爱生活,力挽狂澜重塑人生,展现了当代成熟女性的魄力。

  陈数预告开篇台词直击人心:“这世上有多少人,看上去欢欢喜喜,心底却藏着黑洞一样的秘密?”成年人的世界,从没有“容易”二字,看似平静的生活之下,暗潮涌动。陈数饰演的方原原本是位全职妈妈,却突经噩耗,经济状况、家庭婚姻纷纷告急,脱离社会8年的她不得不再入职场,面对嫌弃和质疑,她将一步步用努力和实力证明自己。

文艺海报.jpg

  金璐(张歆艺饰)在33岁离婚后找到了自我,事业上升期却突然怀孕,面临两难的境地难以取舍。律师尤筱竹(马苏 饰)由于丈夫逃避现实和家庭责任,导致她根本无法全心工作,职场频频亮红灯。而周放饰演的丁木木,是一个极具神秘的角色,她独自抚养女儿,频繁搬家到底又为何?剧情发展跌宕起伏看点十足。

  当你的人生跌入谷底,你选择躺平,还是逆风飞翔?剧中这四位姐姐的故事无疑给迷失在人生路上的女性们激励的一束光。

关系海报-1.jpg

关系海报-2.jpg

  聚焦亲密关系谱写多维女性群像  “第二次拥抱“人生

  婚姻关系的建立会改变双方的人生走向,《第二次拥抱》四位女主不同的情感故事让太多身处婚姻围城中的男女产生共鸣和思考。从男主外女主内变成“双乙方”双职工家庭的方原、李诚(杜淳饰),不相信婚姻的金璐与渴望与其建立家庭的林宇翔(赵晓苏 饰),女主外男主内颠覆传统的尤筱竹、刘丰(李乃文 饰),面对心理问题和创伤的丁木木、齐涛(毛毅),四对不同亲密关系中的夫妻将走向怎样的结局,也是一大看点。

关系海报-3.jpg

关系海报-4.jpg

  《第二次拥抱》由龚宇任出品人,吴慧君、柳海彬任联合出品人,王晓晖任总监制,何叶、吴慧君为总制片人,由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出品,浙江火麦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该剧跌宕起伏的剧情、命运多折的走向,以及演员阵容表现都令人瞩目,8月1日锁定爱奇艺,一起来看姐姐们如何在人生的舞台上披荆斩棘、力挽狂澜!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第二次拥抱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