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北京卫视《京城十二时辰2》定档7月30日 开创乐享京城之旅 聚焦城市烟火生活

2022-07-27 13:45:3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北京市商务局指导、北京广播电视台出品,双合盛精酿啤酒独家冠名播出的大型城市音乐探访节目《京城十二时辰》第二季已官宣定档

  由北京市商务局指导、北京广播电视台出品,双合盛精酿啤酒独家冠名播出的大型城市音乐探访节目《京城十二时辰》第二季已官宣定档,节目将于7月30日起,每周六21:05在北京卫视播出。

  随着概念海报的释出也正式拉开了《京城十二时辰》第二季的帷幕,海报上带有地标特色的京城新老建筑与音乐元素交错在一起,展现了北京城的包容与多元;四人的乐队剪影与“大型城市音乐探访节目”的概念结合,体现了本季将经典音乐和乐队概念进行了全新升级,引人期待。将“音乐+街区+故事”的多样化元素结合,用新视角、立体化的展现京城魅力。

主视觉商务版

  “行走”乐队边走边唱,创新开启京城街区音乐之旅

  当街区与音乐相遇,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京城十二时辰》第二季给出了这个问题的答案。城市街区穿梭的乐队,街头巷尾的吆喝、热闹鼎沸的人声和嘉宾的歌声交相呼应,共同打造一首首充满烟火气的音乐作品。

  在本季节目中,由金牌音乐人小柯牵头,音乐制作人邢天溯、东方歌舞团首席演奏家陈治龙,以及主持人悦悦组成一支“行走的乐队”,并在当期节目中邀请不同飞行嘉宾在京城街头边走边唱,邂逅京城魅力。

  乐队成员们用音乐开启探索京城街区、挖掘城市故事的同时,以独特方式玩转北京大街小巷,一同解锁充满人间烟火的全新京城消费指南,在不同时辰的京城,感受各种各样的人文故事,收获治愈与情感共鸣。

f8e35188494390e05cd6fd9f8910346

  遍寻京城街区角落,品味时代交织的烟火故事

  《京城十二时辰》第二季将目光聚焦于生活在京城的普通百姓身上,通过挖掘他们身上的故事去展现专属于这条街区的气质。

  在首期节目中几人穿越时光,跟随小柯童年的脚步,走进胡同口、四合院,聆听白塔寺周边百姓的生活故事,挖掘属于这片街区的烟火。他们还来到了白塔寺脚下,寻找白塔寺的秘密:这座比故宫年纪还大的塔究竟从何而来?隐藏在塔顶的珍贵手书由谁写下?通过这些一个个小小的问题和答案,帮我们更完整地打开了这个街区的地图,看到京城更全面的发展。

7f042097777fa504e64262cff9c6de4

  延续“十二时辰”优质综艺IP,北京卫视深挖京城底色为城市发声

  《京城十二时辰》从第一季的聚焦北京商圈经济打卡店铺美食到第二季的街头故事与音乐交融探索京城底色,节目在对传递北京烟火气有了更深层次的表达,通过深入各大街区角落,进一步延续“京城十二时辰”优质IP。北京卫视为了能够更好的描绘完整的京城面貌,将京城的各大街区作为城市发声的切入口,把音乐故事与街区文化相融合,多角度展示北京新老文化交织的独特魅力。借真实生活在街区的百姓们讲述的故事,打开大家认识北京的新视角,弘扬京城文化与“京气神”,传递北京城市的包容与大气,拉近城市与每一位观众的距离,立体呈现京城的“治愈”与“烟火气”让大家更多的关注生活、热爱生活。

3231936dcd6b0c5873d88629919e91d

  更多精彩,敬请期待7月30日21:05北京卫视播出的《京城十二时辰》第二季。一起听着音乐探索京城街区,感受人间烟火!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京城十二时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