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遇见友情人》玩游戏矛盾再升级,倪虹洁坦言感情的事谁说了都不算

2022-08-20 14:03:1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当感情出现矛盾时,我们如何有效的表达情绪?由文火传媒、音你文化、东方卫视联合出品的社交观察纪实节目《遇见友情人》,通过比较青年们的不同沟通模式,答案愈发清晰。

  当感情出现矛盾时,我们如何有效的表达情绪?由文火传媒、音你文化、东方卫视联合出品的社交观察纪实节目《遇见友情人》,通过比较青年们的不同沟通模式,答案愈发清晰。本周六22:00,将为您一一揭晓。本期嘉宾之间爆发了自节目开播以来最严重的矛盾和僵局,节目也为八位嘉宾请来了资深心理咨询师。嘉宾们将集体为爱情画像,画出心中美好的爱情模样。友爱观察员倪虹洁、沈凌、沈奕斐、王珞丹、张嘉佳也现场绘画自己的爱情画像,阐述自己心中最理想的爱情模式。张嘉佳更是直言会永远期待至死不渝的爱情。

  

第八期海报倪虹洁(白条)jpg
第八期海报张嘉佳(白条)jpg
第八期海报王珞丹(白条)jpg

 

  程宣铭陈沐琳敞开心扉谈成长,袁文瑜、夏一夫沟通模式再现差异

  本期的人气男嘉宾程宣铭,应邀赴三个女嘉宾的约会。今天的他真正的敞开心扉,和女嘉宾们聊了他的成长经历。没想到外表乐观的程宣铭,成长经历竟然那么坎坷。在与陈沐琳的约会中,相似的成长经历让两位年轻人惺惺相惜,无形中关系更靠近了一步。友爱观察员们为两人的转变之大而惊叹。在约会过程中,陈沐琳诉说伤心往事,程宣铭为何紧急叫停?程宣铭是否感受到蔡艺婕对自己的好感?他与未接触过的张双双又能否有进一步的了解?

  热闹都是他们的。上期没有收到妇女节心愿的闲人组袁文瑜、夏一夫,更显落寞。陆媜婷和袁文瑜更是开启了冷战模式,相处气氛尴尬到了极点。袁文瑜幼稚小男孩上线,始终不肯回应陆媜婷试图破冰的信号。好兄弟袁文瑜都看不下去了,直呼让袁文瑜正常点。接下来嘉宾们玩起歌词反唱游戏,唱错者真心话大冒险。袁文瑜的摆烂式玩法,让游戏氛围不升反降。游戏中张双双做了什么,竟让夏一夫醋意大发?而张双双的主动沟通,能否让两人冰释前嫌?这两组嘉宾不同沟通方式的呈现,友爱观察们又作何评价?

  

第八期海报沈奕斐(白条)jpg
第八期海报沈凌(白条)jpg

 

  张嘉佳期待至死不渝的爱情,倪虹洁坦言感情的事谁说了都不算

  本期《遇见友情人》嘉宾们之间矛盾再升级,资深心理咨询师能否化解青年们心中的芥蒂?这次绘画疗愈咨询为彼此深入交谈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契机。咨询师根据青年们的画作内容,和他们进行了深层次的交流,让他们对自己的理想爱情模式都有了新的理解。友爱观察员们也积极参与,倪虹洁自我解读需要一份安全感满满的温暖感情,张嘉佳更是直言会永远期待至死不渝的爱情。

  本期的心意投递依然不公开。新的一轮约会后,嘉宾关系再起波澜,他们又会做出怎样的选择?友爱观察员们纷纷感慨到这就是爱情的复杂性,正像倪虹洁说的那样——感情的事谁说了都不算。不到最后,谁也不知道结果。

  张双双能否哄好生气的夏一夫?程宣铭在今天三位约会的女嘉宾之间又会选择谁?今晚22:00,锁定东方卫视《遇见友情人》,腾讯视频、爱奇艺、百视TV同步播出,请大家一起期待一下青年们的新际遇。

  

7艺人群像.jpg
6素人jpg.jp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遇见友情人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