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遇见友情人》社交场升级,王珞丹称不想“带孩子”

2022-07-16 15:20: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晚22:00东方卫视《遇见友情人》第三期准时播出,腾讯视频、爱奇艺、百视TV同步上线。

  由文火传媒、音你文化、东方卫视联合出品的社交观察纪实节目《遇见友情人》已播出两期,上期八位异乡青年两两开启初次约会,其中陈沐琳和程宣铭的约会引发网友热烈讨论,陈沐琳的委屈付出勾起了无数网友的共鸣,带给了广大网友关于社交态度的深层思考。

  今晚22:00东方卫视《遇见友情人》第三期准时播出,腾讯视频、爱奇艺、百视TV同步上线。今晚遇见小屋的八位青年将依次公布年龄和职业,新信息的加入将搅动这个暂时稳定的社交场。这样的外力因素将会对原有的连接产生怎样的影响,使友爱观察团成员倪虹洁、沈凌、沈奕斐、王珞丹、张嘉佳金句输出满满,甚至现场开始站队。

  职业年龄公布社交场升级,初始约会关系发生变化

  职业与年龄通常是我们选择伴侣的重要考虑因素。在今晚,遇见小屋的八位青年袁文瑜、夏一夫、张双双、陆媜婷、程宣铭、蔡艺婕、梁致伟、陈沐琳终于可以公布职业年龄了。他们的职业反差令人惊喜。在这过程中,陆媜婷和程宣铭惊喜发现双方是同行业人士,而且他们竟在此之前就在小屋外见过,这奇妙的缘分令两人兴奋不已。

  在社交场上,一个简单的问题却有可能预埋着大坑,回答不慎可能就会导致关系的变化。袁文瑜和陆媜婷开启超市约会副本,袁文瑜再次展露他的贴心细节,在两人回程路上,袁文瑜情话输出满分,但却受到陆媜婷死亡提问,最终不幸掉入坑中。

  袁文瑜和陆媜婷购物后一起回到小屋,这一幕被程宣铭看到,程宣铭难以掩饰住自己的失意。饭后,八位青年需要通过选择电影来分组进行明天的约会,是什么情形使程宣铭主动改变了自己的初选择?约会又是如何分组的?今晚让我们拭目以待。

  王珞丹称不想带“孩子”,倪虹洁现身说法做比说更重要

  友爱观察团成员倪虹洁、沈凌、沈奕斐、王珞丹、张嘉佳本期依旧投入满分,不吝于以自身经历做例,给青年们提供社交参考。

  在面对年龄差问题时,王珞丹认为不应该把年龄差控制得太严,但她不愿意接受心理年龄过小不成熟的伴侣,因为不想“带孩子”。看到袁文瑜对六六情话技能点满时,倪虹洁吐露曾抱怨男友不会说“爱”,但后来她发现男友的爱都在行动里,这才明白做的比说的更重要。张嘉佳非常赞同这一观点,认为感情里可以接受只做不说,不能接受只说不做。

  职业年龄等外界因素的加入,会使小屋里初始关系发生怎样的转变?今晚22:00,锁定东方卫视《遇见友情人》,腾讯视频、爱奇艺、百视TV同步播出,届时友爱观察团成员和你一起破解青年们的社交难题。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遇见友情人
分享到:
明星热点

自然堂全新头皮护理系列,携手赵露思从根源改善头皮敏感

近日,来自喜马拉雅的自然科技品牌自然堂宣布推出全新头皮护理系列产品,同时携手自然堂洗护发全球代言人赵露思,共同探索国民洗护新领域,为消费者提供「护肤级」头皮护理。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