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国潮新短剧《神女杂货铺》今日开机 现代少女跨越次元创业经商

2022-08-20 14:16: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该剧围绕现代女孩误入游戏中的古代世界,创业经商的故事展开,将以新形式、新看点、新碰撞、新科技,展现国潮短剧新风尚。

   由巨兴茂监制,方艺嘉执导,王钧浩、陈昕葳领衔主演,黑子、巨兴茂特别主演,辛怡德、方艺嘉、方姝懿出品,陈洪伟、刘璐总制片,陈思旖、姜平制片,沈也、方艺嘉编剧的国潮新短剧《神女杂货铺》于8月19日在象山影视城开机。

  

图片1.png

 

  该剧围绕现代女孩误入游戏中的古代世界,创业经商的故事展开,将以新形式、新看点、新碰撞、新科技,展现国潮短剧新风尚。

  奇幻“元宇宙”新形式,古偶内容新看点,尽在“国潮新短剧”

  现代女孩成苏叶(陈昕葳 饰)满脑子稀奇古怪的生意经,可惜无处发挥。误打误撞进入古代经商游戏世界“野狼城”的奇缘,给了她可以践行经商梦想的机会。在挑战重重的行商之路,她不但和古代医者竹石桢(王钧浩 饰)结下情缘,还与好友携手化解邪恶势力蓄意祸患的野狼城的阴谋,守护一方安宁。

  

图片2.png

 

  在“元宇宙”概念成为人们津津乐道话题的今天,《神女杂货铺》以全新形式,带你走入一个穿时空、跨次元的游戏当中。身在其中,你将领略到虚拟古代世界亦真亦幻的城市人文风貌,缓解你的审美疲劳。

  故事的主人公成苏叶的身份“另辟蹊径”:作为现代都市的商业千金,她化身天降“神女”,新颖的设定吸睛十足,也不由得让人对她白手起家的异次元创业,充满更多好奇。

  

图片3.png

 

  除此之外,成苏叶和竹石桢之间的恋爱养成亦是本剧精彩看点。一个是来自现代社会的“奸商”,一个是悬壶济世的儒雅“仁医”,这段跨次元的爱情,将会碰撞出怎样意想不到的火花?让我们拭目以待。

  国潮文化新碰撞,影视制作新科技,掀起“短剧新国潮”

  中华民族博大精深的文化底蕴,是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是深层的文化自信和民族认同,更由此激发起国潮文化的火热流行。

  《神女杂货铺》以“元宇宙”概念为载体,用现代潮流审美,审视传统文化元素,实现国潮文化的全新碰撞。待剧集正式上线后,观众将会看到诸多“异次元”国潮文玩,蕴含了丰富的文化符号、形象和理念,将会带给人耳目一新,同时又倍感亲切的惊喜。

  在制作方面,《神女杂货铺》同样追赶新潮。为了让这个基于古代世界建构的游戏显得更为翔实严谨,主创团队还将打造一位神秘“数字虚拟人”,TA会是引导主人公的关键角色。具体内容就有待剧集正式上线后,我们再一探究竟了。

  新国剧正当潮,相信届时《神女杂货铺》将以标新立异的姿态,为我们呈现一场新鲜动人的“经商冒险”“恋爱养成”。

  

图片4.png

 

  《神女杂货铺》由亳州晓月若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晓月若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上海百勋资产有限公司出品,北京草心千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功夫萝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东阳三省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目前已进入全面拍摄,敬请各位期待。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神女杂货铺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