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携律法对峙黑暗 林一霆新剧《罚罪》开播

2022-08-26 15:44:2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黄景瑜、杨祐宁、林一霆主演的当代刑侦剧《罚罪》已于8月25日在平台爱奇艺开播,首更六集中的内容,正邪两方已进行了多次交手,剧情紧凑全程高能,可以说非常精彩。

  由黄景瑜、杨祐宁、林一霆主演的当代刑侦剧《罚罪》已于8月25日在平台爱奇艺开播,首更六集中的内容,正邪两方已进行了多次交手,剧情紧凑全程高能,可以说非常精彩。其中参演的演员也都不乏德高望重的老戏骨和实力派演员,并且全局无任何滤镜,致力于呈现出最真实的效果,给观众们更高的观剧体验。

IMG_256

  林一霆在剧中饰演常征(黄景瑜 饰)的女朋友纪念,是一位能力出众的精英律师,为了跟常征有更长远的发展,她放弃了国外正处于黄金期的事业回到昌武,遂被卷入了这场正邪之战中。

884ba5dc1d958ac7f3501e4ce19ebcf

  剧中由于常征对赵家不懈的调查,导致自己被陷害成了警方的通缉对象,无法按约定到机场接纪念。在演绎时,作为一名人民警察的恋人,林一霆的状态从刚下飞机时久别重逢的欣喜期盼,到联系不上时的气恼焦急,又到担心对方人身安全的不知所措,都切换自如,体现得真实带感。

稿件1.1

  而在演绎纪念到达酒店后,发现恋人留下的纸条这场戏中,林一霆也是瞬间急红了眼眶,泪水闪烁,但出于专业律师的职业准则,她又咬紧牙关逼着自己冷静下来,并发消息给恋人,表达自己对他的信任和想念。相信有不少警员的恋人也发送过类似的内容,演技鲜活令人动容。

稿件1.2

  林一霆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是一名颇具实力的青年女演员,一直以来佳作不断:她是《青岛往事》中的大家闺秀夏慧;也是《鸡毛飞上天》中纯善质朴的巧姑;又是《巡回检查组》中真实泼辣的万彩媚。后在中国喜剧领域的殿堂级节目《欢乐喜剧人5》的小品中,实力上演花式撒娇,将身处状况外的懵懂和一秒切换撒娇模式的反差萌,演绎得惟妙惟肖,引得观众爆笑连连,可塑性极强。

微信图片_20220825112206

  此次参演《罚罪》,林一霆饰演一位精英律师,又开启了“政律俏佳人”的新地图。“罚罪”一词,溯源可至春秋时期,意为“讨伐或惩处有罪者”。正邪对决、言简意赅,一如《罚罪》的画风。以雷霆之势挥舞正义之锤,披荆斩棘冲破黑暗,让我们一起期待接下来的精彩剧情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罚罪
分享到:

明星热点

伊丽媛三度亮相长春电影节开幕式 这次的惊喜也太“硬核”了吧

近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吉林省人民政府主办,长春市人民政府承办,以“新时代 · 新摇篮 · 新力量 · 新坐标”为主题的第十七届中国长春电影节在长春正式拉开帷幕!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