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新一季《欢乐饭米粒儿》郭冬临化身纪录片导演,展现家庭生活百态

2022-09-26 14:17:0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辉山乳业独家冠名播出的新一季独创小品剧《欢乐饭米粒儿》以喜剧形式多维度展现出新时代人民幸福生活,生动演绎邻里之间的相处模式。

  由辉山乳业独家冠名播出的新一季独创小品剧《欢乐饭米粒儿》以喜剧形式多维度展现出新时代人民幸福生活,生动演绎邻里之间的相处模式。小品《幸福来客》通过于小脸给蔡小明讲述幸福社区的环境构造和邻里之间的感人故事,展现了新时代社区资源配置的丰富多样,以及人民幸福和谐、团结友爱的生活。

  9月26日晚21:05,新一季《欢乐饭米粒儿》第十一期将在辽宁卫视如期而至,爆笑来袭!

  停车场警示牌出安全隐患,钱顺风王小欠冒雨拔牌

  小品《雨夜》,以雨夜中钱顺风拔掉立在社区停车场的警示牌反而歪打正着坏事变好事为话题,以小见大展现邻里之情。小品中赵刚子为警示违章停车的人,特意在小区停车场设立了一块警示牌,不料突然遇上狂风暴雨,赵刚子正急匆匆的准备出门查看警示牌是否有误伤到人,却被刚刚回到家中的钱顺风拦下。刚进门的钱顺风就开始吐槽安置警示牌的物业经理赵刚子,没一会王小欠也找上门来要调取监控录像找到那个拔走警示牌的人。

fb6b8a9c6bdc7d6e26431abb340c5b3

  违章停车的人究竟是谁?钱顺风为何要拔下摆放在路边的停车警示牌?雨夜里究竟发生了什么事让赵刚子和王小欠都对钱顺风赞不绝口?

b992fdcf79e9dab89450cc52a7c9de1

  于小脸王小欠用公益之心,让私人藏品更有价值

  小品《大雨过后》讲述了于小脸和王小欠积极参与社区公益活动,展现社区良好形象,弘扬正确社会价值观。一场大雨过后,于小脸和王小欠参与到小米粒儿工作室发起的爱心公益活动中,两人顶着大雨,蹚在水中摸索车主们遗失的车牌,还用一辆看似破旧的摩托车堵住了下水道口。可没曾想,那辆破旧不堪、随意停放在路口的摩托车竟价值超百万是车主的藏品。

70de579920fb29dd893083cc2a96b9d

  二人双双背上超百万的债务,他们又将如何应对?电视台突如其来的采访秒变“犯罪指认现场”?故事的结局是否会发生反转?

12c05a36d1d42619570f879d7a1f506

  小姨夫化身家庭矛盾调解员,讲述成为幸福家庭的秘籍

  小品《幸福万年红》中,以钱顺风夫妇因为一件小事发生争执后,两人都意识到自己不对的地方相互道歉为引,通过讲述普通人的家长里短、柴米油盐,反映欣欣向荣、幸福和谐的生活。小姨夫化身纪录片导演到幸福社区拍摄一对夫妻的幸福家庭生活,可拍摄当天,钱顺风、二米粒儿却因为空调安装位置争执不休,让不明情况、首次担任导演职位的小姨夫在拍摄过程中更是难上加难。

3a9221b03f91c6fe5d4789679501c14

  得知真相的小姨夫能否成功调节钱顺风夫妇二人之间的矛盾,顺利完成拍摄?劝说之后两人能否重归于好?空调安装位置最终谁能做主?

ab3021fc3fd018ded932b2430fd00ad

  快递秒变传家宝,邻里之间鉴真情

  小品《一个好汉三个帮》中倡导邻里之间互帮互助,展现了新时代社区生活的美好景象,正所谓:一个篱笆三个桩,一个好汉三个帮。于小脸在取快递的回去的路上,碰巧遇上了路过的钱顺风,于小脸发现有一只虫子落在自己的背上,便求钱顺风帮忙用手中的电蚊拍处理一下。不曾想电蚊拍的电让于小脸双手发软,手中的快递重重的摔在地上。于小脸认为快递一定是坏了,便拉着钱顺风去物业找赵刚子去理论。三人突然发现快递寄件人光保费就花了上千元,并从快递员嘴里得知快递盒内的物品是传家之宝。

c730dd860b2c1c9016443ba06bdc977

  快递盒损坏究竟责任在谁?快递盒里摔坏的贵重物品,钱顺风、赵刚子、于小脸三人将如何应对?收件人打开快递后为何笑出了声,他们又会面临什么样的难题?

e8994c72a6a7ece446e69e055d92f1d

  钱顺风演戏被拆穿,谎言背后道出父爱真谛

  小品《父爱》中,都说父爱如山,它是世界上最厚重和深沉的情感。大学毕业的陈嘉男想尝试自己在外拼搏选择远离家乡来投奔钱顺风。原本准备给陈嘉男安排工作的钱顺风,接到陈总打来的电话后秒变脸,并联合赵刚子演了一出“劝退”戏。

8a33bc5587900d58a336e3e4970a966

  陈嘉男与她父亲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为何谁劝都不愿意回家?钱顺风和赵刚子能否成功说服陈总让男男如愿?

c4ad10ed2efe63e606082a4a9073575

  9月26日晚21:05,新一季《欢乐饭米粒儿》第十一期与您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欢乐饭米粒儿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