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网剧《亲爱的她不是孙大圣》今日开播 于杨梓张啸昂肆意逐梦奔赴热烈青春

2022-09-29 13:46:3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梁希圆执导,于杨梓、张啸昂领衔主演,马哲、胡亦瑶、张锦亮等人主演的青春校园励志网剧《亲爱的她不是孙大圣》于9月29日在爱奇艺、优酷正式播出。

  

  由梁希圆执导,于杨梓、张啸昂领衔主演,马哲、胡亦瑶、张锦亮等人主演的青春校园励志网剧《亲爱的她不是孙大圣》于9月29日在爱奇艺、优酷正式播出。古灵精怪的小镇少女王大圣(于杨梓 饰),再次巧遇已经成为大明星的童年挚友南城(张啸昂 饰),她发现在南城故作冷漠的外表之下依旧有一颗温柔炙热的心,在看到他为了平衡学业、亲情、事业做出的努力后,王大圣意识到自己也不能拘于小镇这一方天地,她想要到外面的世界看一看,于是她将南城作为前进的动力,和伙伴们一起发奋图强,互相鼓励治愈,最终都成为了曾经想要成为的人。

IMG_1088

 

  于扬梓张啸昂共赴青春 我们站在一起就是年少最幸运的事

  青春是一趟跌跌撞撞的旅程,哭过笑过,但只要有朋友在一起,就是我们年少时最美好的事。青春校园剧一直是市场中较受欢迎的题材,因此《亲爱的她不是孙大圣》自公布播出信息后就引起了不少观众的注意,有趣生动引共鸣的故事、性格各异的小镇少年、一场奔赴梦想的热血青春……该剧内容还原了每一个观众学生时期最真实的青春底色,通过不俗套的剧情设置以及自然的演技为观众呈现了一幅青春图景,并且于扬梓、张啸昂等演员也极具少年感,为角色的诠释增添了不凡的色彩。除了轻松搞笑的校园故事,治愈温暖的友谊,《亲爱的她不是孙大圣》还涵盖了青少年成长时期的各类问题、追梦路上不断摔倒又不断爬起的精神等等,不少观众追剧后纷纷表示“很真实,想起自己上学的日子了”、“剧情有代入感”、“演员很灵动”等。

/private/var/folders/l8/9tctcmbj5qv8nzq0qqhwfh4m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20929133349/output_1.jpgoutput_1

  我们每个人都是自己人生中的“大圣”

  “每个人的头上都有金箍,也许我们永远不能按照孙大圣的路径渡人渡己,但只要心中的理想不灭,不管走过多少曲折,你都会达到你想要的那个终点。”《亲爱的她不是孙大圣》向我们表达:其实生活中的每个人都有着自己的“金箍”,或许是学业上的压力、家庭的压力,也或许是懵懂的情窦初开,孙大圣的历程是剧中角色的历程,也是每个普通人的成长历程,我们身上有着诸多束缚,会遇到挫折,也会痛苦挣扎,但我们拥有亲人的关怀、朋友的暖愈支持,只要坚定初心,你一定会跨过重重阻碍,冲破金箍,到达想要的彼方。

IMG_1171

  据悉,网剧《亲爱的她不是孙大圣》由陈凯剑、王薇、杨哲学、殷光伟、黄金涛、沈帅、肖华、梁希圆担任出品人,梁希圆、步唯可担任总制片人,上海辰犀影业有限公司、厦门淘梦银河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国士无双影业有限公司、麦奇影视文化发展(苏州)有限公司、扬州鹤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上海凤兮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未光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淘梦银河化科技有限公司独家宣发。

IMG_1080

(责任编辑:吴丰丰)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