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我们这十年》发布群像海报 陈赫主演《理想生活》单元

2022-10-09 14:12:23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我们这十年》官方发布长卷轴单元海报,通过全剧11个单元介绍了从2012年至2022年这十年间

  今日,《我们这十年》官方发布长卷轴单元海报,通过全剧11个单元介绍了从2012年至2022年这十年间,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的美好历程。从海报中可以看到陈赫参演的是《理想生活》单元,在剧中饰演的是进口展国际部负责人彼得曹。

/private/var/folders/_v/qdmlltjj6gv5hj2zk5nfq74m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21009110527/output_2.jpgoutput_2

  陈赫所参演的《理想生活》单元是以“人类命运共同体”为主题,以G20峰会后浙江省的高质量对外开放提速增效为背景,以义乌进口商品博览会、中欧班列和义乌的国际化社区生活为主线的故事。讲述了义乌这十年对外贸易的发展,展现了中国同世界分享发展机遇的真诚愿望。据悉,该剧将于明天在东方卫视、江苏卫视、浙江卫视、广东卫视首播,优酷视频、腾讯视频、爱奇艺、芒果TV等平台同步播出。期待陈赫在剧中的精彩表现。

/private/var/folders/_v/qdmlltjj6gv5hj2zk5nfq74m0000gn/T/com.kingsoft.wpsoffice.mac/picturecompress_20221009110527/output_1.jpgoutput_1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我们这十年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