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易安秋季演唱会开唱 “少年如风”初心不忘逐梦可期

2022-10-08 13:42:3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0月5日、6日,易安中学“2022少年如风易安秋季演唱会”连续两天在杭州开唱。

 IMG_4963.JPEG

  10月5日、6日,易安中学“2022少年如风易安秋季演唱会”连续两天在杭州开唱。本次演唱会是易安中学一年一度的“汇报演出”,以“少年如风,纵身四季”为主题,分为秋之风、冬之风、春之风、夏之风四个篇章,每个篇章选曲情绪按照主题概念选择,以易安音乐社余沐阳、池忆为首的易安少年一共带来了16首曲目,层层递进演绎出只属于易安的故事。

IMG_4964.JPEG

  演唱会以全体易安学子的中国风舞台《崛起》震撼开场,气势如虹,信仰当歌,唱道中国少年的意气风发,这也是这首歌发行后的第一个舞台,满足了粉丝们的期待。紧接着余沐阳和池忆先带来了拥有独特符号曲风的《流行》,默契的配合在舞台上碰撞出新的火花;易安中学的弟弟们把课桌椅搬到了舞台上,带来了涂满青春色调,饱含酸甜滋味的《再见小时候》;偶像剧主题曲《流星雨》也在弟弟们青涩干净的声音里回旋着真挚告白的气泡。

IMG_4961.JPEG

  此外,单人演唱舞台曲风多元,各具魅力。余沐阳的《nothing to you》舞台充满公路感,在平静的旋律中很好地表达了漫无目的的怅然若失;池忆扛上电吉他,唱着用摇滚精神掩盖遗憾的《回不去的夏天》;文晨辛坐在秋千椅上,在花草簇拥下演唱《樱花草》,萦绕着梦幻甜蜜。律动感十足的唱跳舞曲《超级冠军》和《齐天大盛》将全场推向最高潮,逐渐长大的易安少年们对燃炸的舞台已经驾轻就熟,干净利落。双人舞台中余沐阳和怿涵的《manta》、余沐阳和文晨辛的《编号89757》新的成员搭配和演绎让人眼前一亮,引起尖叫连连。还有每年绝对不会缺席的“画曲”:易安音乐社社歌《七踢棒棒棒》元气加满,年级队闫钶、文晨辛、林煊皓、郑煜炜、申义晟带来的《追梦》让观众们瞬间驱散阴霾,吸收能量!三位易安学长何洛洛、林墨、孙亦航也发来了真挚的祝福VCR。最后《仰望星空》唱响前,少年们对彼此、和对自己的“喊话”深深地触动着每一个现场的粉丝,在感动中落下帷幕。

IMG_4965.JPEG

  易安IP所属公司原际画作为内娱艺人养成模式的头部公司,旗下的艺人练习生一起训练、演出多年,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也培养了深厚的感情。连续五年的演唱会见证了易安学子并肩走过的秋冬春夏,一起走过了风浪,走出了鲜花满途。希望他们如演出想表达的主题所寓,永远留在灿烂、积极的夏之精神里,在人生的舞台上绽放光芒。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易安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