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全网曝光量20亿!快手二次元《COS巅峰对决》创新玩法打造线上狂欢

2022-10-27 16:23:3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由快手二次元出品的COSPLAY线上短视频大赛——2022年首届《COS巅峰对决》圆满落幕。

  近日,由快手二次元出品的COSPLAY线上短视频大赛——2022年首届《COS巅峰对决》圆满落幕。数据显示,本次大赛全网曝光量近20亿,产生67个快手热榜并连续霸榜22天,同时赛事登上微博热搜TOP43,彰显出强大的站内外影响力。全网优质COSER参与,让#COS巅峰对决#话题收获7800余份作品,参赛短视频总播放量超18.7亿,掀起了一场线上COSPLAY狂欢。

  据悉,首届《COS巅峰对决》于2022年8月8日开启报名,至2022年9月20日正式收官。赛事激起圈层热情,吸引数千名全网优质COSER前来报名,近300名优质COSER通过选拔后角逐海选赛、晋级赛、总决赛3个赛程。最终,根据独家参赛短视频点赞量与全民投票数的综合得分,裂裂sugoisugoi、莱汀Rei、漫画芋、带嘉嘉回家~、夙胤言生成为优胜TOP选手。

  近年来,随着短视频平台强势崛起,其巨大的流量和完善的生态正在助力二次元行业加速发展,COSPLAY的展示舞台也从漫展延伸至视频平台。快手二次元举办《COS巅峰对决》,期望为二次元爱好者带来顶级COSPLAY线上短视频大赛的同时,希望继续提高COSPLAY在短视频领域的影响力,并培养一批优质的高还原COS内容创作者,将COSPLAY带入一个良性发展方向。

  与传统COSPLAY比赛不同,《COS巅峰对决》具有互动玩法和淘汰机制。大赛面向所有快手用户,通过点赞量和投票量的比拼,评选出老铁喜爱的高质量COS内容创作者。首届大赛提供70万元高额现金大奖和亿万资源曝光,重磅扶持让参赛达人名利双收,所有参赛达人的活动作品播放曝光比非活动作品高出12倍,并有180+位创作者得到创作现金奖励,单人最高累积获奖近12万元。

  为了引领COSPLAY的发展方向,快手二次元积极鼓励中腰部创作者参与大赛,希望借此契机为圈层注入新活力。在《COS巅峰对决》的参赛选手中,不仅有擅长COS帅气男性角色的夙胤言生、因高度还原涂山苏苏走红的王奕萌Amiro、将舞蹈技巧融入二次元角色的小暮mumu等知名COSER,贡献优质作品的不乏新生代COSER,引领业内独家爆款“西施还原玩法”的团宝小盆友就是其中一员。

  值得一提的是,快手二次元为每一位参赛创作者都安排了单点对接的运营人员,通过密切沟通深入了解创作者需求,并从平台角度直击用户痛点,给予创作者全方位的内容方向指引。为了鼓励创作者生产出更优质、更受快手老铁喜爱的COS作品,比赛将作品点赞量作为最重要的晋级指标。总决赛中,创作者裂裂sugoisugoi的“十二生肖cos”系列独家作品,凭借突破122万赞的成绩一举夺冠。

  单项奖方面,团宝小盆友斩获最具还原度奖;裂裂sugoisugoi、漫画芋、夙胤言生拿下最具营销价值奖;裂裂sugoisugoi、漫画芋、猫七baby、团宝小盆友、柠酱a 、刘思琦同学荣获最具爆款潜力奖;裂裂sugoisugoi、莱汀Rei、带嘉嘉回家~、井鱼、徐梦崽崽则成为最佳人气奖获奖选手。

  作为快手二次元首届全民COSPLAY线上短视频竞技选秀大赛,《COS巅峰对决》开启便引发COS圈层的高度关注。大赛层出不穷的神还原COS内容,更是获得网友「让你模仿没让你超越」的高度赞扬。随着快手在二次元领域持续投入,未来会有哪些二次元创新项目能实现破圈传播,让我们拭目以待。

  附:快手COS巅峰对决大赛获奖选手完整名单

  参赛选手获奖名称

  裂裂sugoisugoi巅峰王者榜TOP

  莱汀Rei巅峰王者榜TOP

  漫画芋巅峰王者榜TOP

  带嘉嘉回家~(助眠)巅峰王者榜TOP

  夙胤言生巅峰王者榜TOP

  井鱼钻石榜TOP

  猫七baby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COS巅峰对决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