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王冠逸新剧《芳心荡漾》今日开播 抓马恋爱反转爆笑不停

2022-10-27 13:38:4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视剧《芳心荡漾》是由五百监制,刘紫微执导,演员王冠逸搭档秦岚等出演的浪漫爱情轻喜剧,10月26日正式在爱奇艺平台播出。

   电视剧《芳心荡漾》是由五百监制,刘紫微执导,演员王冠逸搭档秦岚等出演的浪漫爱情轻喜剧,10月26日正式在爱奇艺平台播出。轻快明艳的单人海报一经上线,便引发广泛关注和热议,也预告着《芳心荡漾》大胆先锋和漫画般的叙事风格,让人格外期待。

  《芳心荡漾》共12集,围绕着三个年龄不同、性格迥异的主人公展开,讲述众人在恋爱中面临背叛、欺骗和陷阱时,直面生活、勇敢应战的故事。而王冠逸饰演的健身教练杨万青的出场,不仅让观众大饱“眼福”,也为整体剧情带来了抓马又欢脱的故事线。外形儒雅俊朗的王冠逸,私下也是热爱运动的健身达人,他的出演也跟这个角色莫名契合。

​  一路走来,王冠逸深耕角色,在多部作品里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从《延禧攻略》中的收获大众喜爱的海兰察,到《海洋之城》中帅气的国际游轮大副王子洋,再到热播剧《灵魂摆渡·南洋传说》中的玄幻男主夏冬青,同时他也在贺岁档电影《团圆饭》中有着精彩表现。一个个风格迥异的角色,自如切换演绎风格的背后,是他潜心钻研角色,感知生活的细腻,进而融入到戏中的表现。未来王冠逸还将有待播作品《被风吹过的夏天》会跟观众见面,期待他带给我们更多精彩!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王冠逸
分享到:
明星热点

除了《重庆得行》 GAI周延还唱了哪些正能量好歌?

“很幸运能遇见你,在这人潮人海里,每一次的分离只会让我们抱得更紧,把勇敢刻进心底,每个坚定的背影,苦难总会过去,当我伸出双手拥抱你”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