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吴尊做客法网男单决赛直播 共赏红土激情

2022-06-06 14:28: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6月5日,法国网球公开赛男子单打决赛正式开赛,吴尊作为特邀观战解说做客腾讯体育,于转播间惊喜亮相,助阵决赛。

   02 吴尊做客法网男单决赛直播.jpg

  6月5日,法国网球公开赛男子单打决赛正式开赛,吴尊作为特邀观战解说做客腾讯体育,于转播间惊喜亮相,助阵决赛。

  本场比赛中,西班牙选手纳达尔对阵挪威选手鲁德。在旁观战的吴尊口中默念“ACE”,纳达尔随即发球直得而后拿下第一盘,因此,吴尊被网友称作“吉祥物”,调侃他“嘴巴开了光”。早前,吴尊便表达过对选手纳达尔的崇拜之情,在纳达尔生日之际送上恳切的祝福,大赞他为“传奇”,本次直播中,吴尊也透露自己多次到现场观看纳达尔比赛,甚至还看了他的书和访谈。谈及爱上网球的契机,吴尊表示受疫情影响,为避免聚集,便由多人参与的篮球运动转战网球,吴尊对纳达尔的喜爱和对运动的坚持可见一斑。

  一直以来,吴尊都表现出对体育运动的热爱,举重、拳击、网球等运动样样精通。此外,还用自己的影响力传播运动的能量,参加《冰雪正当燃》节目,积极宣传冰雪运动;也曾多次发布健身VLOG,保持自律,严格自我管理,带领着全家人一起投入运动中;同时,吴尊还号召网友一起加入健身行列,全民健身,健康生活无极限。

  期待接下来吴尊继续解锁更多运动技能,为观众带来活力健康正能量。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吴尊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