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象舞指数 | 短视频月榜(2023年1月)

2023-02-09 13:26: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时光飞逝,记忆是时间的礼物;潮流奔涌,新闻是历史的坐标。

   时光飞逝,记忆是时间的礼物;潮流奔涌,新闻是历史的坐标。

  回望2023年的第一个月,全国人民在团聚的幸福中,与家人携手倾听兔年到来的钟声。一系列制作精良、备受关注的短视频,镌刻着共迎新春的集体记忆,映照着充满希望的新起点。

  那是领导人送给全国各族人民的新春祝福,站在兔年的开端,盼人民生活美满、祖国繁荣昌盛;

  那是饱含亲情渴盼的回家之路,跨越万里之遥,终点是永远等待游子归来的故乡;

  那是春晚四十年来从不缺席的陪伴,即使时光飞逝、技术更迭,除夕夜里的欢笑与温暖始终如一……

  “象舞指数”评议品牌推出主流媒体短视频月榜及总台短视频月榜,既纵览全渠道主流媒体优质创作,又洞悉引领视频行业发展的总台力量,以权威视角扫描媒体融合发展进程,以专业力量助力短视频高质量发展。

  让流逝的时光定格,让变动的思绪停驻,让主流的观念盛行,一切值得关注的短视频,尽在“象舞指数”。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象舞指数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