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绝地追击》定档0407 高至霆寸头造型酷帅吸睛

2023-02-07 14:44: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由邱礼涛执导并监制,高至霆主演的灾难动作大片《绝地追击》发布定档海报与定档预告,官宣4月7日全国上映。

   高至霆.jpg

  今日,由邱礼涛执导并监制,高至霆主演的灾难动作大片《绝地追击》发布定档海报与定档预告,官宣4月7日全国上映。该片是国内首部聚焦90年代边境剿毒明枪暗战的商业大片,讲述了“8077”边防武警特战队与毒贩和山洪的双重对抗。预告中紧凑的情节、震撼的枪战,海报上迎着洪水持枪前进的瞬间,无不透出劲爆十足的视听冲击,令人血脉偾张、期待值拉满。其中青年实力演员高至霆饰演8077特战队的一名武警——王烈。

  本次曝光的定档预告伴随着快节奏的鼓点开场,武警持枪与犯罪分子生死对峙,镜头一转,山洪来袭,无情的水流侵蚀了队伍、山林,给人以强烈感官刺激的同时,也勾起了观众的好奇。重重危机下,艰难考验时刻不停,故事走向究竟如何,牵动着观众的心。高至霆寸头造型,身着一身警服,做出酷帅持枪姿势,将武警的飒爽英姿展露无疑。

  出道以来,高至霆一直以踏实、努力的态度行走在演艺之路,《致我们单纯的小美好》爆红后,他凭借单恋暖男吴柏松一角收获青春疼痛男主天花板称号,从央一的《超越》到央八的《光阴里的故事》,不错的收视和高口碑的故事让观众们看到年纪轻轻的高至霆的可塑性,《悍城》中的黑帮小弟形象也深入人心,标志性的寸头形象和小麦的健康肤色更是彰显了角色的痞劲和调皮感。

  2023年,高至霆手握重量级待播电影:邱礼涛执导的《绝地追击》。该电影日前释放的片花已经让观众期待满满,迷彩服的妆造,流血流汗不流泪的强硬干练的军人形象,还有强视觉冲击的枪战画面等等,都展现了这个95后小生别样魅力。4月7日,走进电影院看演员高至霆的反差魅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绝地追击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