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苏有朋登《小资CHIC》开年封面 “遇见冬雪大片”邂逅浪漫

2023-01-19 17:21:0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苏有朋登《小资CHIC》杂志一月刊封面

   苏有朋《小资CHIC》“遇见冬雪大片”.jpg

  近日,苏有朋登《小资CHIC》杂志一月刊封面,封面大片中他身穿白色毛绒外套内搭三色拼接休闲衬衫,在雪花飘落的窗边侧身静坐,冬日氛围感十足。

  开阔的屋顶天台、雪后的木屋庭院、光影变幻的台球厅,在纷杂的元素中苏有朋化身冬日男友,多套率性利落的穿搭不但展现精致侧颜,更是营造出温暖的氛围感,彰显优雅格调。

苏有朋《小资CHIC》邂逅浪漫.jpg

  作为杂志开年封面人物的苏有朋,在过去一年的综艺、商业价值上收获颇丰。在自己专注的音乐事业上有了更多的发展,继《玫瑰急救箱》去年年末首发后,第二首单曲也即将上线。除此之外,苏有朋近期也参加了2023年央视春节晚会第四次大联排,这也是他时隔十二年再度登春晚的舞台。

苏有朋登《小资CHIC》开年封面.jpg

  在每个领域都做到极致的苏有朋,在到来的全新一年,依然怀有初心,探索精彩未来。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苏有朋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