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疯狂小杨哥化身班主任,三只羊网络主播新年新气象

2023-01-31 09:51:3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1月7日下午,疯狂小杨哥召集三只羊网络账号的所有主播齐聚直播间,给他们上了一堂特别的课。

   1月7日下午,疯狂小杨哥召集三只羊网络账号的所有主播齐聚直播间,给他们上了一堂特别的课。

  俗话说“打铁还需自身硬”,三只羊网络作为公司官方账号,代表的是三只羊网络的对外形象,主播个人能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三只羊网络、东方甄选、交个朋友这一类具有影响力的媒体公司的一言一行更是被数十万双眼睛所关注。

  当天三只羊网络账号的“代言人”——天奇、涵涵、七老板等几位主播均在小杨哥的注视下轮流进行“带货直播考试”,每一位主播介绍完一个产品后,小杨哥都细心的给他们补充了一些“要点内容”。

  平日里虽然大小杨哥在直播的时候嘻嘻哈哈,给观众制造快乐的内容,但是在介绍产品的时候每一个要点都向粉丝介绍的清清楚楚。例如介绍产品:品牌、价格、数量、几个包裹发货等信息点;介绍物流:多少天内发货;介绍售后:破损、售后怎么处理、找谁处理;介绍用户权益:能不能试吃?能不能试穿......

  做一名合格的带货主播对工作的钻研精神是不可少的,小杨哥在直播中已经能够做到将每一个信息点穿插在内容创作中传递给观众,这是日复一日的锻炼和钻研才能具备的能力,如果三只羊的每一位主播都能有如此之高的业务水平,三只羊的粉丝一定能买的放心、安心。

  不只是三只羊的主播,类似于东方甄选、交个朋友、广东夫妇等诸多个直播间都在敲打主播的专业能力。像一些极限词很多时候大家真的防不胜防,尤其是长时间的直播下,能否做到不违规这是对每一个主播的考验。

  事实证明小杨哥言传身教后,三只羊的主播都认真的记在了心上。于天奇带领团队在随后的10小时中实现了0违规,用实际行动去给粉丝交上了一个新答卷。

  不止在主播身上看见三只羊网络的改变,直播间相较于以往也更加的丰富多彩。众多三只羊垂类直播间持续性的印入大家眼帘,从去年年底的“三只羊美丽生活”“三只羊对酒当歌”后又开通“三只羊食汇天下”直播间并请到了大厨“耀哥”坐镇,在今年年初“三只羊网络运动户外”直播间也上架,据悉后续会有越来越多的垂类直播间开通,为我们提供精彩的内容直播。

  结合以上几点不难发现,三只羊网络在现如今的电商直播三要素——人、货、场,三面开花共同进步。培养主播的专业能力、创办小杨臻选自主品牌、改造直播间形式,为粉丝提供了更好的观看条件。

  直播规范化,是对所有观众的一种尊重。小杨哥在给主播上课的时候说了这样一句话“你们来到这里的目的,不能是简单介绍产品而是要想办法成就自己,让更多的粉丝信赖自己”这对于主播本身也是一种极大的激励。

  新的一年新的气象,三只羊网络刚刚开工,期待着三只羊网络2023年会为大家带来什么样的精彩内容!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疯狂小杨哥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