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山河之影》开播 张云龙陈若轩孙怡深陷乱世羁绊

2023-03-28 17:34:5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备受关注的古装武侠情感网剧《山河之影》,今日起在爱奇艺全网独播

  备受关注的古装武侠情感网剧《山河之影》,今日起在爱奇艺全网独播,官方预告片一经发布便引发围观,主角之间的乱世羁绊,悬念迭生的阵营对峙令观众直呼期待。该剧由爱奇艺出品,李毅、曹华执导,李毅担任总编剧,知名演员张云龙、陈若轩领衔主演,孙怡特别主演,青年演员马渝捷主演、此沙特别出演,主要讲述锦衣卫少年们在乱世中携手破局、不断成长的精彩故事。

1.jpg

  张云龙陈若轩孙怡深陷乱世羁绊 爱恨情仇扑朔迷离

  建文三年,正值乱世,南北交战的局面令各方势力互相拉扯,他们有一个共同争夺的目标——鱼暝锁。而一名叫做李雾的小贼,却阴差阳错地成为了鱼暝锁持有者,和儿时曾产生过羁绊的锦衣卫陆铮、女刺客舒棠一起,被卷入了这场事关山河社稷的大纷争中,他们之间的感情也在连环锁一样的阴谋中经受着考验……

  作为一部古装武侠情感剧集,《山河之影》的剧情曲折复杂中带着轻欢喜,从预告片中就可见一斑。张云龙饰演的李雾,本是一个在鸡鹅巷长大的机敏小贼,却经常以锦衣卫的形象出现,背负着不为人知的秘密;陈若轩饰演的陆铮嫉恶如仇,发誓绝不放过任何一个作恶的人,其中隐情却似乎与十年前的悬案有关;孙怡饰演的舒棠,更是仿佛遭遇过什么家破人亡的经历,能够语气平静的说出“人要是死过一次,这世间就没什么怕的了”。

  三人之间的羁绊,远远没有表面看上去那么简单。在预告片中,童年的陆铮是李雾与舒棠的救命恩人,但李雾却当着陆铮的面杀死了他的父亲,是什么导致了这场悲剧?长大后的李雾和陆铮似乎尽弃前嫌,成了好兄弟,击掌立下誓约“同马共济,不疑不负”,但当李雾被人用剑挟持威胁退兵时,陆铮却含泪下令进攻……李雾和舒棠上一秒还在甜蜜地憧憬未来的家庭生活,下一秒舒棠却似乎身陷险境,嘱咐李雾在剩下的日子里为他自己而活,二人更是一起被陆铮逼到无处可去。他们之间究竟发生了什么?三人是敌是友?是本就互相欺瞒还是不得不反目成仇?这些扑朔迷离的谜团、悬念、爱恨纠葛,只等今晚《山河之影》正式开播后,再为我们一一揭晓了。

2.jpg

3.jpg

  锦衣卫VS夜不收 明朝公务员与007对峙超刺激

  除了三位主角间的乱世羁绊,剧中两大阵营的对峙之战,更是紧张刺激到令人肾上腺素飙升。明代对于情报机关的建设格外用心,内有锦衣卫,外有夜不收,而这正是《山河之影》的两大“男团”。提起锦衣卫,便可想到他们高超的武艺和飞鱼服、绣春刀这些标志性的装备。不止如此,作为由皇帝直接管辖的机构,他们的筛选难度也堪比考研考公,人人锦衣绣马,手持一本令百官闻风丧胆的无常簿,十分光鲜体面。相比之下,夜不收就寒酸了许多,不仅没有办公室和正式编制,还需要随时随地的收集情报,虽然成员也都是全能六边形战士,但工作强度堪比互联网大厂,妥妥的“007”打工人。

  在剑拔弩张的局势下,杀伐果决的锦衣卫碰上身经百战的夜不收,这场明朝公务员与“007”的交锋,必定会火花四溅!

4.jpg

5.jpg

 

  山河动荡的乱世,暗潮汹涌的对战,故事会如何展开,三名深陷其中的年轻人又会经历怎样的成长?他们能否用一腔热血和赤子之心,打破这层层困境呢?3月28日锁定爱奇艺,让我们静待《山河之影》故事开启!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山河之影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