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漂亮的战斗》告别单一审美,漂亮团勇敢做自己

2023-05-19 14:51:19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5月18日,由爱奇艺出品、绮炫冠名的聚焦新女性力量全女阵容户外游戏真人秀《漂亮的战斗》第二期上线。

  5月18日,由爱奇艺出品、绮炫冠名的聚焦新女性力量全女阵容户外游戏真人秀《漂亮的战斗》第二期上线。该节目由管乐、孟子义、王濛、杨超越、张雨绮(按姓名首字母排序)五位最具代表性的女艺人组成“漂亮团”,挑战由当代年轻人烦恼幻化而成的“烦恼兽”。

  上期节目中,漂亮团“为爱而战”,让「绝爱星球」上与爱绝缘的居民们重新敞开心扉,拥抱爱情。本期节目挑战升级,「娃娃星球」的娃娃们被唯一的审美标准与刻板印象所困,面对偏见,漂亮团勇敢出击,打破桎梏。

  丁禹兮杨超越拍戏“连哭8小时”,孟子义收获最高漂亮战斗值

  节目一开场,漂亮团就差点“全军覆没”,但面对单一的审美标准,她们并没有沉默接受,而是更大胆“秀出”自己。被质疑柔韧度不合格管乐“怒秀”一字马;孟子义也大方表示“不会夹子音”;张雨绮更在游戏环节模仿沈腾“你过来啊”表情包……果然勇敢做自己,就是漂亮。

  丁禹兮、宋小宝两位飞行嘉宾的出现,更是让节目看点十足。漂亮问答冒险环节,天生喜剧人宋小宝自信迎战,第一个问题就让全员落水,丁禹兮自曝和杨超越拍戏曾一起“连哭8小时”,杨超越说丁禹兮是自己最好的朋友,二人互相陪伴的友谊让人钦羡。

  游戏环节不光有输赢,首轮游戏后,虽然未得第一,但孟子义凭借友爱、互助、力量、智慧、自信、团结,这些游戏中展现出的美好特质,收获了最高的漂亮战斗值,这些特质,也成为定义漂亮不一样的维度,让每个人都能感受到自己独特的美丽。

  时间追击战环节,更有热剧《狂飙》中唐小虎演员孙岩惊喜出场,化身超级烦恼兽,一度让漂亮团陷入绝境,但最终没有逃脱反派“帅不过三秒”定律。漂亮团凭借勇气与智慧打破了五面偏见墙,重新让娃娃星球拥有了多姿多彩的美丽。

 

  漂亮团打破女性偏见墙,提倡多元审美

  值得一提的是,节目中有不少独具匠心的设计,也让人深感拒绝单一审美,勇敢做自己意义。

  节目中所需要拯救的娃娃们,或是出身大山而自我怀疑,或是因为身材而感到自卑,每个人都因为世俗的单一标准被禁锢,这也让漂亮团成员们感同身受,从而分享了自己一路走来,打破偏见的经历。

  “女生就做不了这工作”、“女生化妆不就是给人看的吗?”、“女生就应该穿裙子”……这些刻板印象带来的恶意,在节目中以偏见墙的形式呈现,而最终要打破这些偏见墙,“漂亮”、“勇气”、“力量”、“智慧”和“团魂”则是最好的“武器”。

  孟子义在闯关中展现出的团结互助、怕水的杨超越主动举手,为不便下水的王濛承受落水惩罚、漂亮团成员在解谜时展现出的智慧,面对压力时迎难而上,面对困境时互帮互助,这些点滴时刻,都成为漂亮的注脚,而“漂亮”本身,已由她们自己做了最好的诠释。

 QQ截图20230519150106.jpg

  可以预见,未来《漂亮的战斗》将继续探索多样的美和魅力,为观众呈现更加精彩和积极的内容,让我们共同期待!每周四18点准时锁定爱奇艺,一起收看《漂亮的战斗》,和漂亮团一起热血战斗!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漂亮的战斗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