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野兽派携手苏翊鸣,这个520情人节有点酷

2023-05-17 15:07:15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高端艺术方式生活品牌野兽派携手青春代言人苏翊鸣,发布520情人节限定系列“爱是芒目”

 

  近日,高端艺术方式生活品牌野兽派携手青春代言人苏翊鸣,发布520情人节限定系列“爱是芒目”,更邀请青年涂鸦艺术家Donis定制创作限定涂鸦,呈现出今年野兽派的520,有点甜有点酷,献给青春,献给爱与自由。

  苏翊鸣520潮流大片发布,摩登帅气

  

 

  在野兽派最新释出的520主题大片中,青春代言人苏翊鸣手捧野兽派限定玫瑰,展示年轻活力的蹦床跳,尽情释放自我。整体风格个性且张扬,气场瞬间溢出屏幕,满满的少年感。

  此大片也充分展示出这次野兽派520潮酷摩登的气质,是一次大胆而超出预期的尝试。

  野兽派发布520“爱是芒目“限定系列

  

 

  

 

  这次野兽派520情人节,特别邀请青年涂鸦艺术家,定制创作限定涂鸦,以多种涂鸦字体展示“BEAST”Logo形态,将花艺香氛产品与街头潮流艺术相互碰撞,呈现出今年的野兽派520,真的有点酷!限定系列包含花艺香氛家居等系列产品,让心爱的人抱个满怀。

  随新系列一起发布的,还有野兽派特别的新香“爱是芒目”——它是一款美食调香水,层次分明,芒果香气果香浓郁,绵柔香甜,闻起来是快乐的味道,让人上瘾。 一直备受欢迎的野兽派告白兔也推出了小鸡黄新色,戴上了墨镜和小花,为爱大声告白!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苏翊鸣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