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5月27日刘湘子“东方狮吼”唱响西子湖畔

2023-05-19 14:15: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23年5月27日晚19:30,刘湘子东方狮吼音乐会将在杭州蝴蝶剧场精彩开演

 

  2023年5月27日晚19:30,刘湘子东方狮吼音乐会将在杭州蝴蝶剧场精彩开演,本场演唱会是主办方“心一行舍”、承办方“恒一家院”“妙一好堂”和刘湘子老师团队通过一年的精心筹备和策划。

  本场演唱会刘湘子将以深沉而震撼的狮子吼发音演唱《还爱千年》、《時轮》、《百字明》《莲花中的幸福》等经典歌曲,刘湘子老师所选曲目将为观众带来穿越时空、气势磅礴的声音震撼,宇宙之声浩然于天地间。结合当代舞台艺术表现形式,用狮子吼音声艺术为我们呈现出一场净化心灵的视听盛宴。

  刘湘子创造性地把7千年历史的梵呗“狮子吼”技法,完美地融入到现代音乐创作中,形成独树一炽的艺术风格,呈现精彩的视觉盛宴同时让人触碰内在的真实,回归自我!

  刘湘子老师是首位将非物质文化遗产-梵呗狮吼艺术国际化的引导者;首位登上美国林肯艺术中心的梵呗歌者;首位在哈佛大学 哥伦比亚大学举办梵音狮吼文化学术交流的中国艺术家;首位在印度菩提伽耶菩提树下及尼泊尔蓝毗尼圣园唱响震撼世人的梵音狮吼的中国歌者。

  作为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刘湘子老师创造性地把几经失传的梵呗“狮子吼”技法完美地融入到现代音乐创作中,其创作的音乐曲目具有鲜明的时代特色,被广为传唱。音乐是很直观的,让人舒适的声波具有疗愈作用。5月27日西子湖畔,那独树一帜的“以声转心,元启希望”东方狮吼音乐会将为我们打开身心的智慧,带我们领略到东方旷世绝学的魅力。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刘湘子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