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合家欢喜剧《江湖喜事》8月20日上映 点映现场笑声不断

2021-08-09 09:30:5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喜剧电影《江湖喜事》将于8月20日正式上映,并于8月7日-8月8日在北京、上海等13座城市点映。

 

  喜剧电影《江湖喜事》将于8月20日正式上映,并于8月7日-8月8日在北京、上海等13座城市点映。观众评价该片是“喜剧版的《英雄本色》”、“老少皆宜的喜剧片”、“现场爆笑如雷”……

  该片讲述了在内地扫黑除恶的行动中,一系列形形色色的社会人物在围绕着一颗珍贵钻戒的争夺众粉墨登场。包括昔日江湖大哥林超仁(刘桦 饰),金威集团董事长许江(李子雄 饰),狡猾多端的黑道中人杨一鸣(杨皓宇 饰)以及神秘的小人物伍六七(郭金杰 饰)。在嬉笑怒骂之中,揭示善恶有报、正义必将战胜邪恶的道理。

  由于疫情原因导演和演员们未能到达现场,但是他们也通过视频的方式来参与到点映仪式中。影迷观看完导演和演员们的远程视频后,现场气氛一度沸腾。

  当今社会,人们要面对来自工作、生活、学习等方面的各种压力,因此,喜剧电影作为娱乐方式的一种,是国内当之无愧的老少皆宜的合家欢电影。人们在观看喜剧电影的过程中,不仅放松了自己,更在电影中体验了现实生活中缺失的欢乐。

  很多带孩子观影的家长也都表示:孩子们看得很欢乐,电影虽是喜剧却寓教于乐,很有情怀和教育意义,值得全家人,特别是年轻人观看。期待《江湖喜事》成为暑期档的一匹黑马!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江湖喜事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