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误入江湖》更名《江湖喜事》 提档2019年1月上映

2018-11-07 10:20: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江湖有喜事,好运自然来。”讲述小人物大命运的喜剧电影《误入江湖》近日“快乐升级”,电影更名为《江湖喜事》

   


  江湖喜事海报-提档版


  江湖喜事海报-抱拳海报


  江湖喜事海报-踩钻戒海报

  “江湖有喜事,好运自然来。”讲述小人物大命运的喜剧电影《误入江湖》近日“快乐升级”,电影更名为《江湖喜事》,官方宣布电影“欢喜提档”,将于2019年1月上映。

  电影《江湖喜事》描写了青年伍六七在寻求打工致富的道路上,遇到许多社会奇葩人物,为争抢一枚价值连城的钻戒,被迫卷入了昔日黑道大哥“林超仁”和公司大老板“许江”的江湖恩怨,为摆脱自己的麻烦、洗清自己的犯罪嫌疑,伍六七在算命大师、劫匪、黑道份子等诸多大哥和小弟们中间玩转连番道路,运气爆棚,最终“行运一条龙,亲人喜相逢;江湖有喜事,真爱自然来”。

  喜剧电影《江湖喜事》采用多线叙事、节奏欢快,故事峰回路转,人物特点鲜明。一系列奇葩有趣的社会人物纷纷粉墨登场。“伍六七”、“王大栓”、“抽抽”的各自寻找财务目标的荒诞经历,“金牌打手姚满青”和“军师白纸扇杨一鸣”之间的勾心斗角,“大哥林超人”和“大佬许江”两人二十年的兄弟情义和恩恩怨怨,90分钟的电影情节曲折,结尾出人意外……

  《江湖喜事》是一部颇接地气的喜剧电影,既有开心快乐的有趣桥段,又有引人入胜的故事情节。电影主演包括知名相声演员郭金杰和近年来非常活跃的喜剧演员杨皓宇,老牌喜剧演员刘桦和经常出现在香港经典动作电影中的老戏骨李子雄之间也有精彩感人的对手戏,喜剧新人辛星和耿一正更是承担了电影中的大多数搞笑桥段。

  电影《江湖喜事》(原名:误入江湖)由北京谷天传媒有限责任公司、天津谷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投资出品制作。目前电影片方已经曝光过两款概念海报和一支先行版预告片。

  喜剧电影是中国电影市场最受观众欢迎的电影类型,期待电影《江湖喜事》在2019年的开始能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欢乐。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江湖喜事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