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悬疑电影《盗梦使徒》杀青 宅男女神沈乔懿陪你“观梦”

2021-08-17 15:51: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日前,由和爱影业、星梦时代、杭州爱鸥薇文化传媒联合出品的心理悬疑电影《盗梦使徒》于山东济南顺利杀青。

 

  日前,由和爱影业、星梦时代、杭州爱鸥薇文化传媒联合出品的心理悬疑电影《盗梦使徒》于山东济南顺利杀青。该片由知名新生代导演冷宁执导,姚开勤、刘向光等业内顶级好手组成的资深制作班底也为影片质量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据主创人员透露,影片讲述了一个梦境与现实交叠的故事,萝莉少女深陷时空泥沼,室友在现实端,而男友却在梦境端,长腿御姐化身心理导师助其走出无尽的梦魇循环。除了剧情内容新颖别致,导演冷宁在这部电影中还大胆启用了一些新人担纲主演,其中饰演女二号墨兮的沈乔懿就是一位首次“触电”的新人。在出演这部电影之前,沈乔懿是一位平面模特和健身达人,五官深邃颇有些混血的感觉。沈乔懿不仅颜值高,出众的上围和紧翘的美臀更是让她被粉丝们冠以“宅男女神”的美称。

  因为故事发生在大学校园,这样的背景对沈乔懿来说并不陌生,演起戏来也是轻车熟路,完全看不出是第一次拍戏的样子。导演也对她称赞有加:“所有的文艺创作都来源于生活,所以演技的最高境界就是本色出演,从这点上来说,沈乔懿完成得非常出色。”而沈乔懿也通过这一次的剧组生活体会到了演戏的艰辛:“因为是关于梦的题材,所以常常会拍摄一整个通宵的夜戏,每位演职人员都非常不容易,希望我的表演不会辜负大家的辛苦,就让墨兮在现实的岸上陪你观梦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盗梦使徒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