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张艺洋——跟着自己的心一直走下去

2021-08-17 11:41:01 来源:转载

文章摘要

近日,演员张艺洋受邀作客某电视访谈节目,与主持人探讨当地文化习俗,并现场要求一展歌喉

   近日,演员张艺洋受邀作客某电视访谈节目,与主持人探讨当地文化习俗,并现场要求一展歌喉,张艺洋献唱即将和大家见面的新专辑《看淡了》声线撩人,赢得现场一阵欢呼,张艺洋和很多明星不一样,为人很随和,也不介意提起自己过往那一段漂泊的生活。

1.jpg

  张艺洋在家里最小,他上面有一个姐姐和一个哥哥,一家人在农村绝对算不上好家境,日子虽苦却也有滋有味。张艺洋从小热爱音乐,性格活泼开朗,讨人喜欢,小学期间,但凡班里只要上的是音乐课,老师都会要求他唱歌给同学们听,给老师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好印象。放学后总是帮第一时间帮妈妈干农活、做家务、还学会了做饭。但到了张艺洋14岁那一年,张艺洋却主动提出辍学了,因不想和姐姐一样,初中上到一半,没钱交考试费辍学,所以张艺洋不想给父母增加负担,主动提出辍学。

  尽管没有完成学业,但伟大的母爱是张艺洋最坚强的后盾。辍学之后,张艺洋便开始学习独立创作歌曲。2007年,偶然间听到一首《有没有人告诉你》歌曲后,从此就深深的喜欢上了抒情歌,励志以后要做一名歌手。后来他做了很多种工作,在饭店做过服务员、进过工厂、干过工地,后来参加过一些唱歌比赛。

  人生很短暂,张艺洋选择了跟着自己的心一直走下去,小编在这里祝他能越走越远,坚持自己的初心,给大众能带来更多的作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张艺洋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