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绽放吧天使》柬埔寨电影节载誉 金晶口碑爆棚

2021-08-18 10:26:4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电影《绽放吧天使》以都市女性何晓芸为中心,围绕着她在投资失败后遭遇的各种变故,展开了讲述了一位独立自主、坚韧不屈的新时代女性是如何在接踵而来的不幸和艰难中砥砺前行,最终重返高峰的故事。

   金晶剧照 (1).jpg

  日前,在柬埔寨首都金边的柬埔寨文化艺术部举办的首届柬埔寨亚洲电影节传来喜讯,由温州新洲传媒有限公司,重庆新众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陈建勇担任总制片人,田凯执导,青年演员金晶、屈爽、刘宗盛、冯大陆主演的励志电影《绽放吧天使》在本届电影节中,斩获亚洲传媒荣誉奖“最佳影片奖”、“最佳导演奖”、“优秀女演员奖”三大奖项。女主角金晶更是凭借着对片中角色何晓芸精准的诠释,俘获一众评委,演技口碑双炸裂引起了粉丝热议和对电影的期待。

金晶剧照 (2).jpg

  电影《绽放吧天使》以都市女性何晓芸为中心,围绕着她在投资失败后遭遇的各种变故,展开了讲述了一位独立自主、坚韧不屈的新时代女性是如何在接踵而来的不幸和艰难中砥砺前行,最终重返高峰的故事。伴随着越是跌宕起伏的剧情,片中人物所经历的跨度则越大,作为贯穿整部影片的重要角色,金晶在拿到剧本后也曾坦言自己压力不小,但她强顶压力迎难而上,通过对人物性格进行了反复的揣摩,将日常生活中观察累积的经验带入,再借以对人物的理解,逐步解析其在各种事件中会做出什么样的反应,做到忘我并最终与自己所饰演的角色合二为一。据了解,她本人与片中的角色无论是经历、年龄到生活方式都是截然不同的,要怎样去诠释何晓芸在历经各个阶段事件后由大致小的变化,对她来说既是一种挑战,也是对她演技实力的一种展现。相信以她娴熟精湛的演技,带来的一定会是一个血肉具足且富有灵魂的何晓芸。

金晶剧照 (3).jpg

  “在金晶演绎里,你能看到层层递进的人物情感,她的演技自如又克制,表演中的细节真实贴近生活,能够极大的拉近和观影者的关系,可以说她以角色的质感为整部影片提供了强大的力量支撑。”某知名平台上看到有人如此评价金晶,不难从中看出大家对金晶的表现是非常满意和喜欢的,“优秀女演员”实至名归!也敬请期待电影上映,和何晓芸来一场灵魂碰撞!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绽放吧天使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娱乐圈5位单身贵族 张韶涵再战歌坛似少女,伊丽媛低调不炒作靠实力

 在美女辈出的娱乐圈,晚婚的现象非常的普遍,她们事业发展得很顺利,不卑不亢地努力工作,不仅貌美无双,而且身材也非常完美,最重要的是没有多少绯闻,真的是让人按耐不住喜欢他们。虽然到了适婚年龄却还保持着单身状态,让大家为她们的感情状态操碎了心。今天就带大家看看这五位娱乐圈单身贵族吧。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