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乡村振兴喜剧影片《九妹》定档1月9日 全国上映

2021-12-31 11:11:24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今日,由卫青担任导演,杨童舒领衔主演,郭家铭、高放、杜旭东、程六一、刘聪和孙帅东等主演的乡村振兴喜剧影片《九妹》正式发布了定档海报和定档预告

   1电影《九妹》定档海报.jpeg

  今日,由卫青担任导演,杨童舒领衔主演,郭家铭、高放、杜旭东、程六一、刘聪和孙帅东等主演的乡村振兴喜剧影片《九妹》正式发布了定档海报和定档预告,将于1月9日在全国隆重上映。该影片由旻雁和白铁军担任编剧,王洪旭担任总制片人,李麒联合执导,聚焦于乡村助农发展和城市数字经济,致敬建党百年,以充满活力和趣味的故事展现厚重的主题,以真实又新颖的艺术表达唱响献礼主旋律。

2电影《九妹》剧照.jpeg

  好戏开演诚挚献礼,抓住2022年的元月跟党跨越新百年

  电影《九妹》释出的定档海报中,主要角色或置于手机屏幕中,或站在舞台大幕前,既鲜明又形象地呈现出电影中出现的电商直播元素,众多人物因为乡村要发展电商经济助力振兴而与城市中的网红公司纠缠在一起,一出好戏就此开启,基层党员干部和电商主播轮番上场,阴差阳错互换角色开启了双面人生。从海报中我们可以看出,知名演员杨童舒分饰两角,明媚灵动,而青年演员和老戏骨搭配的精彩阵容也让人备受期待。

3电影《九妹》剧照.jpeg

  此外,海报上方的高楼大厦灯火辉煌,与女主角金九妹身后的乡间田野形成对比,城乡之间的差异绘声绘色。而随着近些年来经济的发展,城乡之间的经济水平差距也在缩小,影片主创也将这一变化融入在故事中,从曝光的预告片中呈现出了日新月异的农村面貌,讴歌了在党领导下的波澜壮阔的农村发展。无疑,《九妹》将是接档2021年、开启2022年的一部主旋律电影,焕然多彩的舞台大幕将在年末缓缓拉开,好戏即将上演,陪观众们一起跟党跨越新的百年。

4电影《九妹》剧照.jpeg

  城乡发展叩问时代,开启2022年的篇章共同奋进新征程

  从影片释出的定档海报和预告片中,我们能清晰看到新农村欣欣向荣的热情风貌,以及城市互联网电商直播行业的发展,虽然也存在诸多网生乱象,但在主角金九妹、卢峰、杨九妹等优秀党员干部的努力下,乡村振兴事业与城市新生经济实现了良好健康的融合。影片主创用较为宏阔的眼界和格局为观众展开了一幅宏伟的历史画卷,以此表现我党“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展现人民群众“相信党,永远跟党走”的不变信心,传达出对新时代新机遇的期望和感恩。

5电影《九妹》剧照.jpeg

  《九妹》由黑龙江昊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东方上点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歌游九洲(北京)文化旅游管理有限公司出品,永倍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青岛御海明珠海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成都世纪星成网络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联合出品,由中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威清(北京)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摄制,青岛破晓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和身所集团联合宣发,小康龙江助农平台拍摄合作,指导单位中国电影基金会,支持单位中国文联电影艺术中心。影片将在2022年1月9日全国上映,与观众一起跟党跨越百年。

6电影《九妹》剧照.jpeg

7电影《九妹》剧照.jpeg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九妹
分享到:
明星热点

任宥纶撞色涂鸦风写真 尽显时尚魅力

近日,演员任宥纶一组最新写真释出,照片中任宥纶身着绿色大衣,搭配撞色涂鸦风衬衫,简约黑色打底衫配上金属饰品,光影塑造出的氛围感尽显青年人的沉稳自信,魅力十足。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