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我世界里的你》曝光悬疑版预告 引发影迷纷纷期待

2022-07-05 10:45:01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爱情悬疑电影《我世界里的你》在媒体平台发布悬疑版预告及其“秘语”版海报

   近日,爱情悬疑电影《我世界里的你》在媒体平台发布悬疑版预告及其“秘语”版海报,据悉该片由国内新锐导演刘竞执导并主演,影片将在今年7月暑期档全国上映,随着影院解封后重新起航,这部影片也将成为众人期待的悬疑爱情电影。

  在“秘语”版海报,整体海报整体画风为茶褐色,其中向观众展示了女主白玉的侧颜,空灵的凝眸望着远方,似乎内心诉说着秘语独白,远处的海域和近处硕大的玫瑰花交融,整体视觉风格透着思念与执念之感;而悬疑版预告中神秘感扑面而来,紧张刺激的氛围循序渐进悬疑感气氛拉满,胆战心惊的情绪交叠令观众肾上腺素极速飙升。

  近两天该预告释出后,在豆瓣、淘票票、猫眼等平台影迷朋友们对《我世界里的你》这部影片的关注度直线上升,大家似乎看到悬疑感十足的画面从而对该片产生浓烈的兴趣,在预告中也见到了关于殡仪馆部分的片段,阴森恐惧毛骨悚然的背景音乐与画面交织直击人心,勾起了影迷们的好奇心并对本片进行无限猜想,自然是不想错过这场悬疑盛宴,纷纷表示等上映之后一定要去电影院一探究竟。

  《我世界里的你》由北京乐语竞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制作出品,于7月暑期档全国院线上映,这部有着优秀导演专业班底打造的作品,将为原本略显冷清的电影市场注入了新鲜活力,届时请影迷们一起去电影院揭开影片的神秘面纱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我世界里的你
分享到:
明星热点

势如破竹:西陵迦赫超模学院在杭州首届体育模特大赛上斩获多项大奖

7月2日,杭州市首届“松下洗护”杯体育模特公开赛在萧山区圆满举行,西陵迦赫超模学院凭借专业过硬的职业素养、优雅稳健的风采展示以及从容自信的比赛心态,以全员出战全员获奖的全场最佳战绩,成为当场最大赢家。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