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国产悬疑科幻佳作来袭 电影《记忆囚笼》定档4月3日

2023-04-01 17:17:3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宁波很不厉害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乐推(上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丽水众志影业有限公司、宁波众心诚志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杭州云上创想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两比特娱乐独家宣发,两比特科技提供独家数据策略支持,张弛执导,王紫逸、刘珂君领衔主演的电影《记忆囚笼》官宣定档,将于4月3日登录爱奇艺视频。

  由宁波很不厉害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出品,乐推(上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丽水众志影业有限公司、宁波众心诚志文化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杭州云上创想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两比特娱乐独家宣发,两比特科技提供独家数据策略支持,张弛执导,王紫逸、刘珂君领衔主演的电影《记忆囚笼》官宣定档,将于4月3日登录爱奇艺视频。据了解,这是一部国产片中少有的悬疑科幻题材电影,以“记忆”为核心元素,讲述了一个孤胆杀手解开记忆谜团、寻找真相的故事。

图片1.png

  近未来世界,医学高度昌明,记忆移植技术已发展成熟,不同个体间的记忆与躯体可合为一体。杀手葛钧从昏迷中醒过来,被组织告知自己因执行任务受伤,大脑及记忆受到损伤。在进行新任务时,葛钧意外发现他与暗杀对象竟是旧相识,种种蛛丝马迹以及脑海中残留的记忆碎片告诉他,围绕在他周围的迷雾背后,可能隐藏着一个不为人知的阴谋。在不断追寻自己的过去以及组织的秘密之后,葛钧揭开了一个残酷的惊天陷阱,关于他的真实身份,也关于记忆移植的巨大骗局。

图片2.png

  故事以杀手葛钧的伤后复出做开篇铺垫,在葛钧扯出阴谋的线团时持续走高,结局在惊天反转中迎来爆发,节奏拿捏在线,情节引人入胜,尤其是最后的谜底揭晓时刻,惊人的真相具有震撼人心的力量。此外,影片的科幻感塑造也可圈可点,团队没有选择一味堆砌眼花缭乱的特效,而是落地于细节,通过布景、摄影、服装、音乐塑造未来世界的迷离与真实,强烈化的创作者风格与市面上的绝大多数科幻电影形成区分。

图片3.png

  影片的演员阵容同样不俗。男主角王紫逸过往参演过多部重磅影视作品,包括《日照重庆》《我11》《大魔术师》《消失的子弹》《黄金时代》等,与王小帅、许鞍华、尔冬升、杜琪峰等著名华语电影导演都有过合作,其浓郁的文艺气质以及深沉内敛的表演方式帮助他极好地塑造了葛钧这个陷入迷局中的角色。女主角刘珂君虽然年纪尚轻,但已参演过《梦华录》《将夜2》《听说你喜欢我》等热门大制作网剧,此次在片中饰演冷艳杀手宋嫣,也非常好地展现出了人物性格中调皮、理性、乐观、强大等丰富的层次。

图片4.png

  作为一部注入了全体演职人员心血的优秀电影,《记忆囚笼》在海内外各大电影节中收获颇丰,不仅闯入釜山国际电影节亚洲之窗、巴黎国际奇幻电影节、悉尼科幻电影节等,还拿下了波尔图国际电影节最佳视效奖、CAMERIMAGE摄影艺术电影节最佳新秀摄影师提名,得到许多海内外观众的赞美与好评,其视觉特征、情节特色,在海外影展有着惊艳的口碑。

  4月3日,《记忆囚笼》即将上线网络,若你是科幻悬疑题材受众,若你渴望一次跌宕起伏的观影旅程,那就锁定爱奇艺视频,精彩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记忆囚笼》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