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2023重庆巴南·逐光山海音乐节唱响山城 | 打造文旅合作新模式

2023-03-30 13:53:2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3月25-26日,重庆·巴南逐光山海(陆海之约)音乐节在重庆巴南区华熙LIVE HI-ZONE体育场盛大开唱!

   3月25-26日,重庆·巴南逐光山海(陆海之约)音乐节在重庆巴南区华熙LIVE HI-ZONE体育场盛大开唱!这是近三年来重庆难得的一次大型音乐节,也是由巴南区委、区政府主办的“陆海之约·2023畅享巴南”主题活动季的重要环节之一,16组各具风格特色的音乐人为现场上万名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本届音乐节以“陆海之约”为出发点,由京东物流联合巴洲产发集团,首次开启与举办地政府深度合作的模式,积极助力主题活动季的举办。本次活动季通过发放海量消费券,扩展乡村振兴消费通道,积极构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西部陆海新通道+中西部国际交往中心+乡村振兴”线上线下消费场景联动平台。

  京东物流通过逐光山海音乐节打造“音乐为链,政企融合”的创新营销模式,加快京东物流一体化供应链在西南特色城市的推广渗透,将物流品宣、青流计划,快递业务、产业农特在一场盛会上实现全业态联动。

  在每一届山海音乐节,京东物流都积极传递青流理念与实践,本届亦不例外。通过现场大屏以及500名志愿者现场宣导的形式,京东物流号召现场观众和志愿者们共同参与到“青流计划”中来,在音乐节现场随手带走身边的垃圾,共同维护现场环境与活动体验,共建“绿色山海”。

  此次音乐节还积极联动奉节、巫山、酉阳等重庆区县产业带以及重庆长安、宗申等多家本地品牌,由京东物流为参展品牌提供优质的展品运输物流服务。在通过音乐节为产地和品牌带来流量的同时,满足各年龄层次市民的多元化需求,切实惠及更多群众。

  逐光山海,

  是热爱更是一片赤诚初心

  激情和音浪点燃了山城重庆

  还将唱响至更多更远的地方

  让我们不负热爱,逐光前行!

  下一场山海再见!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逐光山海音乐节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