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微博之夜造型备受关注,金晨鱼尾裙时尚前卫,90后小花赢麻了

2023-03-28 17:43:1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等待了两年之久的“微博之夜”在万众瞩目中开启,并圆满顺利结束。

   等待了两年之久的“微博之夜”在万众瞩目中开启,并圆满顺利结束。作为2023年开年最盛大的活动之一,众多重磅嘉宾的到来也给活动增添了不少的热度。

  此次盛典中让人备受关注的活动之一便是“走红毯”,虽然经过了一波三折,但还是有一大批明星抓住了机会先后亮相,大家风格各异,风光无限。

  吴宣仪、虞书欣先后亮相红毯,两人均是一身高定,单看气质不错,舞台上两人气场也非常的足。

  这次红毯除了甜美可爱的小花们,还有大胆前卫的姐姐们,金晨一席黑色抹胸羽翼鱼尾长裙,时尚前卫,内娱活人真的好敢穿,让看了很多可爱公主风的粉丝们眼前一亮,并且还秀了一把自己的腹肌,让人不禁感叹她的好身材。

  今年的比较出圈的新晋小花也是不甘示弱,一副甜美的表情搭配紫色抹胸蓬蓬裙,虽说是公主风,但可爱中又有点俏皮,与她本人气质很搭,而且她笑起来不得不说,真的很甜。

  于文文的礼服也非常有看点,经典的黑红撞色设计,上半身两段式开叉给人感觉性感与火辣,与她的适配度拉满。

  还有姐姐张雨绮这次的红毯造型有点仙气飘飘的感觉,简单大方百变风格完美驾驭,气场这块还是拿捏的死死的。

  白鹿突发情况临时改动礼服,一身白黄点缀的抹胸仙女蓬蓬裙显得活泼可爱,有种花仙子般的氛围感。

(以上图片来源  新浪微博之夜)

  总体来说,本届微博之夜还是见证了很多不一样的造型的,有人时尚前卫、有人可爱温婉讨喜、有人优雅高贵有魅力、还有人明艳亮丽有活力,所以这么多的女明星,你最喜欢谁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金晨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