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国际一线时尚杂志V中文版创刊

2023-03-29 11:24:57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2023年4月,时尚集团旗下又一力作V 中文版创刊号如约而至!作为国际一线时尚杂志品牌,V Magazine 1999年正式创刊

   2023年4月,时尚集团旗下又一力作V 中文版创刊号如约而至!作为国际一线时尚杂志品牌,V Magazine 1999年正式创刊,其一直聚焦时尚、艺术、电影和文化等领域,不断探索与创新,输出具有美感冲击的视觉内容,迅速成为21世纪的风格时尚杂志标杆。今年4月V中文版正式推出,将以每月一期出版发行。

  李宇春登封,塑造V中文版的时尚张力

  中国流行女歌手 李宇春

V中文版创刊号以“劲儿”为主题创作封面,通过呈现李宇春追求自我的生活态度与无畏坚韧的创作生命力,展现李宇春风格独特的时尚“劲儿”和V中文版独具代表性的时尚力量,传递出具有时代性和先锋性的中国文化精神,尊重多元,创新包容,树立具有标志性的时尚影响力。

  重磅联手特洛耶·希文(Troye Sivan)和贺聪,呈现多元国际的时尚文化

  澳大利亚流行男歌手 特洛耶·希文(Troye Sivan)& 中国超模 贺聪

V中文版拥有充裕的国际视野,关注国际文化与时尚趋势,通过抓取全球青年领袖及生活方式代表人物,以丰富的视角呈现创新性的时尚文化。此次创刊号特别邀约意大利著名摄影大师马里奥·索兰提(Mario Sorrenti),为特洛耶·希文(Troye Sivan)和贺聪掌镜,融合东西方文化,表现出更具韧劲、更有力量的时尚态度。

  “V”的多重解读,展现独具创意的时尚表达

  在创刊之际,V中文版重磅联手陈轴、郭培、蒋晟、邬建安、叶甫纳、袁奇奇等一众亚洲艺术家与设计师好友,以“V的诞生”为主题进行创作,并举办线上限时艺术展。基于对 “V”的发想与期许,他们贡献出了27 件各具风格、天马行空的艺术作品。

  V中文版创刊引发众多关注,陈坤、龚俊、何穗、黄轩、刘雅瑟、宋茜、万茜、杨颖、姚晨、张柏芝、钟楚曦等60位艺人好友,纷纷为杂志发来创刊祝贺,共同发声,通过自己对“V”的趣味解读,形成与“V”的亲密互动。

  共创未来,全面感知V中文版的时尚精神

  V中文版由时尚集团首席内容官王锋先生担任出版人兼总编辑,历任《时尚健康》、《时尚先生Esquire》、《智族GQ》主编;时尚集团内容创意中心总经理李晓娟女士担任总经理,曾任《时尚COSMO》总经理兼出版人;秋楠女士担任执行主编,曾任职于《时装L'OFFICIEL》、《服饰与美容VOGUE》。这支拥有多年时尚媒体经验的团队,将打造集合杂志、微博、微信、抖音、小红书、B站等全媒体内容矩阵,结合一系列线下主题活动打造V中文版这一复合型媒体品牌。

  “共创”是V中文版的核心精神,旨在未来与更多不同领域的创意人才共创杂志内容,给读者呈现独特、充满生命力和创造力的深度内容。V中文版将关注并打通多元社群,重视年轻群体的兴趣理想,通过垂直于社群的杂志内容与线下活动相结合,聚合年轻群体的力量。

  同时,V中文版将以“策展式”办刊理念,打破传统刊物的常规设置和排布,以视觉为基础,打通听觉、触觉、嗅觉等多感官认知,打造能够触动读者的全新的“感官杂志”。

  V中文版期望能够分享更多时尚灵感与无限创意,不断挖掘时尚现象背后的文化性与社会性,成为跨领域多元文化交流的平台,为中国读者带来全新的国际先锋视野。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V中文版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