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大哥大》乐山开机 喜剧大咖云集期待值拉满

2023-04-09 15:21:06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由崔志佳、衣云鹤、喳喳、程东、酷酷的滕、刘坤、林晨领衔演出,孙越友情出演,王沛禄、张钧涵特邀出演,张百乔、马旭东特别出演的喜剧电影《大哥大》于4月8日在四川乐山开机。

  由北京淘梦银河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吉林省唐韵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厦门淘梦银河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独家宣发,孔二狗担任监制,郑权担任导演,阴超担任总策划,郭润泽担任策划,阴超、陈勇担任出品人,刘广杰、闫剑波担任联合出品人,吴静、陈勇担任总制片人,水亮、刘桐硕、郭贺、孔令媛担任制片人,由崔志佳、衣云鹤、喳喳、程东、酷酷的滕、刘坤、林晨领衔演出,孙越友情出演,王沛禄、张钧涵特邀出演,张百乔、马旭东特别出演的喜剧电影《大哥大》于4月8日在四川乐山开机。

c5ee105325207a35ae4ad303d7ad496

  南下经商之路险象环生,崔志佳巧妙化解畅游“囧”途

  影片讲述的,是由崔志佳饰演的杨大靖因为一部大哥大手机被迫南下替人收账的故事,在旅途中,杨大靖结识了各种各样的人,经历了各种离奇惊险的事件,在一次次与命运的斗智斗勇中,杨大靖始终坚守内心的正义,与好兄弟们一起收获了成长,同时也收获了一段美丽的爱情。

2.jpg

  《大哥大》的故事背景设定在上世纪的东北,影片的关键因素,是大哥大这个充满时代气息的物品,它不仅象征着一个物品,同时也搭载了许多人的记忆。故事以大哥大展开,吊足了观众胃口。不禁让人产生好奇,在这个人民热情、美丽广袤的土地上,将会上演怎样一场精彩爆笑的奇妙故事呢?

5759ed267d205ffa1ec416eeeee470d

07b18af218e626fea44ae54c65e5be4

  喜剧大咖齐上阵,老戏骨+新生代演员的强烈碰撞

  杨大靖的扮演者崔志佳曾多次登上喜剧舞台,为观众带来了许多优质作品,他的表演风格独特自然、自带笑点,收到众多观众网友的喜爱;除此之外,《大哥大》的演员阵容也非常具有看点,衣云鹤、喳喳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演员,贡献了很多经典作品;还有著名相声演员孙越的加盟,喜剧“笑”果翻倍;其中,今年在爆款影视剧《狂飙》中给人留下深刻印象,被网友成为“迈克尔·杰克驴”的疯驴子扮演者王沛禄也将参演,加上周星驰的御用搭档程东、《夏洛特烦恼中》有着精彩演出的刘坤,都将本片拉高了期待值!有实力演员的坐镇,也有老戏骨的加盟,为《大哥大》的演技质量保驾护航,值得期待!

06dc1feceadde8728be1a7b7664e9ca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大哥大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