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孙晶晶衣品逆天提名“姐圈”C位,颜值身材双重暴击!

2023-04-07 17:10:40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近日,演员孙晶晶在社交平台上接连分享了与于正同游香港的街拍美照

 

  近日,演员孙晶晶在社交平台上接连分享了与于正同游香港的街拍美照,以及两组生日宴现场图,引发无数网友的围观和赞赏:姐姐也太好看了吧!妥妥的“姐圈”C位!

  街拍中的孙晶晶一身蓝色套装,大V领上衣搭配高开叉牛仔半裙,自然露出莹润白皙的肌肤,性感又随性。女明星标配黑超时髦高级,散发随意向后撩的造型营造出轻松而野性的美感。手持蓝色珠宝,与整体穿搭相得益彰。

  两套生日造型也相当出彩,第一套灰蓝色小礼服大秀修长美腿,以及优雅直角肩,网友直呼要和姐姐学保养!孙晶晶凹造型合照,犹如众星捧月,笑容极具感染力,明艳动人!

  第二套造型则头戴钻石王冠,身着抹胸淡紫长裙变身优雅月桂女神,长裙及地,气质高贵典雅。整体风格随场景切换,姐姐妥妥的拿捏了!还有什么风格是你驾驭不了的?

  你敢相信这是跨度长达17年的对比照吗?难怪网友直呼孙晶晶是“冻龄女神”,岁月对美人果然格外眷顾,今年姐姐仍然盛世美颜,和林岚时期毫无差别,反而多了几分明媚与松弛。

  你是不是和小编一样被惊艳了呢?应广大粉丝请求小编私信CALL一下孙晶晶,希望能出一些关于护肤美妆搭配的教程!给大家发发福利啦!

  这些年她周游世界,在好风景里撒欢儿,或者时不时晒晒和圈内好友的聚会,也经常被拍到出现在品牌秀场,她行走在时尚前沿,妥妥的一枚潮流达人。

  最后也希望如粉丝期待的那样,姐姐多拍好作品,周游世界享受美景之余,也要多出时尚经验贴!谁不想和姐姐一样又美又飒呢?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孙晶晶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