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电影《天地正气》定档3月23日 忠勇抬棺人冒死护奇棺

2024-03-19 12:20:52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影片讲述了由康爱石饰演的抬棺人宋忠义经历的一次诡异又惊悚的抬棺之路。

  由广东星语影业有限公司、歪果仁(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上海隆樾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深圳哇哇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乐创无限传媒(苏州)有限公司出品,广东省广影业股份有限公司、江苏沁风创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汇聚光影(青岛)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时代佳峄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州理想岛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广州炫牛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康爱石、程金铭领衔主演,李亚真、彭波、张圣岳、刘肖雅、祝昕愿、萨茹拉主演,董伟执导的民国奇幻恐怖电影《天地正气》,定档于3月23日正式上线爱奇艺。

定档剧照1

  影片讲述了由康爱石饰演的抬棺人宋忠义经历的一次诡异又惊悚的抬棺之路。由程金铭饰演的顾兰本是考古系的一名女学生,却在乡村离奇死亡,随着顾兰的离世,在乡里引发了一系列骇人听闻的灵异事件。为了自保,保长决定请抬棺人宋忠义出山抬棺,血流成河的抬棺之路、狂风大作异声四起的冥婚现场、不翼而飞的女尸还有死而复生的顾兰都在时刻提醒着宋忠义顾兰的死远没有想象的那么简单。这背后的真相到底是什么?宋忠义又为何冒死护棺,势必要将棺材平安送达?这场心惊肉跳诡谲云涌的抬棺之旅即将开启!

定档剧照2

  本片围绕着抬棺人这一传统又神秘的职业,在当时动荡混沌的背景下,衍生出不少坊间怪谈和民俗奇闻,吸引着观众的猎奇目光。喜欢的惊悚题材的观众能在其中体验到棺妻杀人、女鬼索命、阴生子等多个离奇恐怖的元素,在一个个令人毛骨悚然的情节中,构造出了一个令人震撼的忠义故事。

  片中饰演男主角的康爱石,1984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后分配到甘肃省话剧团。影视表演专业课座教授,国家一级演员、第十七届戏剧梅花奖获得者。现任中国戏剧家协会会员,中国话剧艺术研究会会员,中国少数民族戏剧学会会员,话剧代表作有《哈姆莱特》、《邓小平在江西》、《雷雨》等。影视代表作品有《神戏》、《红灯停,绿灯行》、《平凡的世界》等。这次在《天地正气》中,康爱石老先生更是贡献了出色的演技,将男主角宋忠义身上的正义凛然和面对外敌时的沉着冷静演绎的淋漓尽致。

定档剧照3

  片中饰演女主角的程金铭,毕业于上海电影学院艺术学院,2014年,出演青春医疗职业剧《青年医生》,从而进入演艺圈。2016年,出演年代剧《金水桥边》。随后又参与了多部影视剧,如青春奇幻校园剧《我的仙界学院》、悬疑片《高三档案之消失的学姐》、爱情片《脑洞少女》、古装情感传奇剧《瑶象传奇》、爱情轻喜剧《春闺梦里人》、都市爱情剧《心动的颜执》等。2023年出演反黑刑侦剧《狂飙》中高启强的养女黄瑶一角,凭借扎实的演技,自然不做作的表演风格,和靓丽的外形,获得了广大观众的喜爱。这次在片中,程金铭一人分饰两角,以精湛的演技赋予角色灵魂,跃然银幕之上。

  该片的主创团队也是有着丰富的经验,导演董伟曾指导《大话西游:缘起》、《唐门龙棺风胆》、《南少林之怒目金刚》、《脱泳而出》、《楚留香之盗帅觉醒》、《绝命赌侠》、《终极台风》、《大清神捕2》、《镇魂法师2》等多部奇幻悬疑类网络电影,对于各种细思极恐的悬念的把控做到十拿九稳,无疑吊足了观众胃口。

  电影《天地正气》不仅是一部中式恐怖的神作,更在惊悚的外壳下,为观众们讲述了一个热血感动的忠义故事。在这部电影中,观众们不仅可以感受到恐怖的氛围,还可以领略到那个年代许许多多普通人为了守护正义和心中的那份坚定做出的牺牲。3月23日,一起来爱奇艺视频和康爱石、程金铭探秘抬棺人的惊悚之路吧!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天地正气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