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您好,欢迎来南方娱乐网-有趣有料雅俗共赏!

国内首部反传销电影《草木人间》上映 吴磊拓宽边界展现更多可能

2024-04-03 09:31:28 来源:南方娱乐网

文章摘要

国内首部反传销电影《草木人间》今日正式上映

  国内首部反传销电影《草木人间》今日正式上映,由吴磊、蒋勤勤、陈建斌等主演。蒋勤勤饰演的吴苔花深陷传销泥沼,而吴磊饰演的何目莲冒险进入传销组织拯救妈妈。吴磊的表演将目莲的神性与迷失一一呈现,精准的把握赋予了角色灵魂与更深刻的层次,电影也将吴磊的个人特质放大化。

WechatIMG10164

目莲与母亲互相救赎 吴磊说爱要大声说出来

  在之前发布的定档预告中,当目莲看到误坠诈骗组织的母亲,吴磊一句:“妈!你遭人骗了!”引发无数有相同遭遇的观众共情。声嘶力竭的哭喊,眼神中无助的痛感,原声台词中的情绪表达将代入感拉满。蒋勤勤表示吴磊拍摄《草木人间》时已经将自己完全交付给了角色。

WechatIMG10168

  面对被骗入传销组织的妈妈,目莲曾质疑过自己拯救母亲的这种行为。作为目莲的扮演者,吴磊说“我敬佩他有那样的勇气、那样的智慧、以及那样的能力,将母亲从邪恶的组织拉出来”。在北京首映礼上,目莲与苔花的母子亲情也打动了不少观众,吴磊表示:“爱要大声说出来,多一点关心与关怀,可能就是最好的陪伴,以及最好的爱。”

  吴磊:植物在更高维度空间更有智慧

  《草木人间》首轮路演选择走入各大高校,去倾听同学们对角色和故事的内核解读。在农业大学映后现场,吴磊讲述了自己对自然之子——“目莲”的理解,“目莲他确实一直都在寻找。当然他身上还有很多其他的特质,就像他的名字一样‘出淤泥而不染’,他又像一棵树一样,非常的挺拔,一直在追寻着光的方向”。吴磊认为植物只是跟人类无法交流,在更高维度的空间,也许它们更有智慧。也正是在思考这些问题的过程中,吴磊在一步步靠近目莲。

WechatIMG10160

  吴磊赤膊骑车穿行林间的镜头也在路演现场引发热烈讨论,充满生命力的少年,带着草木清香的野性之美与疯狂荒诞的传销形成鲜明对比。吴磊的眼神没有一丝杂质,仿佛可以通过眼睛直达目莲内心,像是经历了一场精神的洗礼。

WechatIMG10163

  吴磊在《草木人间》中的颓废感造型突破自我,通过表演不断拓宽自我边界,展现出每一个角色的可能性,4月3日走进电影院看目莲如何救出母亲!

(责任编辑:吴丰丰)
关键词:草木人间
分享到:

娱乐聚焦
  • 明星
  • 电影
  • 电视
  • 综艺
  • 音乐
明星八卦